close

1490507752113_Screenshots.png  

過了好一會兒,田柾國獨自坐在長椅上,兩眼無神空洞地看著地板,他始終無法聽懂林羋晨剛才的那段話。

他拿起可樂,一口接一口的灌下,他覺得奇怪,為什麼會越喝越苦,既不是酒也不是咖啡,真的很奇怪。

·

「散會」金碩珍將資料一一教給學生會的成員後,一下子後,鳥獸並散,只留下金碩珍收拾善後。

「煩死了,下次不當會長了」他邊抱怨邊整理著散落在桌面上的紙張。

田柾國從走廊緩緩走向學生會的會議室,手上拎著金碩珍的書包。

他往會議室一探,好死不死就對上了金碩珍雪亮的眼眸,頓時兩人的心頭都被抹上了一層悸動,

「你…怎麼來了?!」

「呃…我在等你啊」田柾國支支吾吾的開口,手上還緊抓著金碩珍書包。說穿了,田柾國就是想多陪金碩珍一下,一下下也好,就很足夠了。

金碩珍面無表情的看著少年,隨後轉過了頭,在少年沒有注意到的時候,金碩珍揚起了一個微微的弧度,胸口上有著溫暖的氣息。

·

夜晚,些許星星掛在天空上,金碩珍站在陽臺前,若有所思的樣子。

他闔上眼,靜靜地聆聽風兒沙沙作響的聲音,隨後沉入了思考之中

·

喜歡的感覺,是指什麼?

不懂,真的不懂,畢竟,也沒談過戀愛。

·

「滴答滴答」時鐘吵鬧的作響,卻在靜謐的空間有個不同的美。

田柾國從睡夢中驚醒,看了一下周圍,這下他也睡不著了,抓起放在一旁的外套,就偷偷摸摸的走出家門。

原本低著頭走路的他,微微的揚起頭,天空上頭的星星正璀璨的閃爍屬於自己的光輝。

「我從來都不知道…原來這裡的天空那麼美…」田柾國傻住了,站在那一動也不動的。

·

此刻,他跟金碩珍看著同一片天。

_時間持續流逝…

-

8了!!第8集了!!(激動

我要加快進度了因為我還欠果醬cp長文

是說我下午想要二更,來更段子(我說只是可能哦(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