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5955582355_Screenshots.png  

他呀,很喜歡笑,

 

總是用笑眼待人,一個不小心就會掉入他的漩渦裡頭。

 

是個十足的弟控,愛弟弟,疼弟弟,不管什麼事都會讓給弟弟,

 

所以才會有我最喜歡的cp出現啊哈哈。

 

他是個可愛的糯米糰,臉蛋像小孩子般,笑起來會讓人心空

的。

跳起現代舞,更是帥度逼人。

 

很會撩人,做什麼都是欲度爆表。

 

有一次,在節目上,要說出少女一個優點,他說她的眼睛很漂亮,戴上眼鏡更加漂亮。

 

他的嘴巴很甜

 

他的聲音溫柔

 

更重要的是—他有一顆溫暖的心,

 

總是當每個人生命中的依靠。

 

他唱歌好聽,每次聽到都會讚嘆一下,怎麼會有人唱歌那麼好聽。

 

常常說自己做的不夠好,

 

當練習生的時候也只睡三個小時,

 

為什麼要把自己搞成那麼累啊,

 

世界上沒有最完美的事物,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足夠了。

 

聽阿米們說吧,

 

你啊,已經夠好了,你真的很棒。

 

不要怕,就算有人想傷害你,我們都會盡全力守護你,

我們都在,別擔心。

 

 

他是我的私心,

朴智旻。

-

短短一更嘿嘿

我絕對沒有算好這只是剛好~(點頭

我是剛好兩天都放雞米的文(就只是剛好XDDD

關於大家之前的文我有在慢慢補看了~但我不會留言哦,因為太多了哈哈哈哈哈

明天來更個Rou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