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0507752113_Screenshots.png  

蟬聲四起,傳遍了教室內外。

金碩珍偷看了一眼坐在身旁的少年,微捲的棕色短髮,炯炯有神的雙眼,一副高挺的鼻梁。

這樣看下來,這小子也變得很不一樣了,本來可愛童真的,到現在蛻變成如今的成熟模樣。

這不禁讓金碩珍驚呼時間流逝的速度。

/

放學後,田柾國在校園走了走,在路上哼了幾首歌。

校園裡,綠葉扶疏,陽光從樹梢鑽了進來,徐風吹起了走道旁的小花小草。

這景象跟小時候一樣,都沒什麼變,突然間,他想起小時候的時光,忍不住牽起了笑容,此時,算是他的小幸運。

什麼幸運?美好的回憶不曾退色過。

 

走著走著,在遠處看見了一個女孩在在那,他停下了腳步,疑惑的看著女孩。

「田柾國,好久不見,我是林羋晨,希望你還記得我」林羋晨揚起笑說道。

·

田柾國和林羋晨坐在長椅上,中間放著一罐葡萄汁和可樂。

「幾年不見,妳也更漂亮了,林羋晨」

林羋晨聽到這番話後便噗哧的笑了一聲,

「田柾國,你的嘴巴變得更甜了哦」

而田柾國害躁的搔了搔頭,「哈哈,妳每次都不吃我這招的」

「欸我才沒那麼好騙的」林羋晨半開玩笑的說。

她拿起了椅子上的可樂,拉開了扣環,遞給了田柾國,隨後她也拉開了葡萄汁罐子上的扣環。

「乾杯!」林羋晨開口說道。

下一秒,鐵鋁罐碰撞的聲音響亮的響起,林羋晨大口喝下。

田柾國緊握著手上的可樂,看著林羋晨,

「妳,變了」

林羋晨停下了喝飲料的動作,不解的看向他,「什麼…變了?」

「妳變爽朗了」,聞言,林羋晨哈哈大笑了起來,似乎很贊同田柾國的話。

「變了,都變了,你說的沒錯。不變的是變,時光過去,總會跟以前有稍微的不同,可是有一個很例外的就是,不管幾季過去,都不曾變,而你跟金碩珍就是屬於後者的」

此話一出,田柾國微愣,一下子無法消化這段話。

綠葉緩緩飄下,帶來了無聲的回應。

_時間持續流逝

-

我好久沒更Rough了哈哈

趁我還很閒來偷偷更一下~

大家的文我會找時間慢慢補看完的!!最近都沒什麼時間希望大家能體諒哦(鞠躬

要段考的大家!!加油!

好了星期四再見~(手指哈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