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8097821578_Screenshots  

妳扒在桌上,雙眼腫腫的,而臉上都是剛哭過的淚痕,金碩珍坐在妳的對面,順著妳的頭髮,眼裡都是心疼,真的很想將妳擁入懷中,好好的安慰妳。

 

今天回家妳被金碩珍背到背上,而妳真的很想依靠在他的溫暖之中,“昇羽,我喜歡妳”,“我也喜歡你” ,妳把頭窩進金碩珍的肩膀裡,只要一點,我只奢望那一點喜歡和溫暖,難道,仍然不行嗎?

 

堆積在街道上的白雪慢慢的融化,春暖花開,迎來梅花綻放枝葉的季節, “下雨了” ,妳將手伸出,冰冷的雨水滴落至手心, “今天沒戴雨傘,碩珍又有事情,淋一下雨應該沒有關係”,當妳準備踏出遮雨篷時,卻撞進一個胸膛裡,妳抬頭,看清那張臉後,是妳最不想見的人, “要淋雨嗎,會感冒的”金南俊擔心的問,“嗯”妳想推開他,手卻被抓緊, “雨傘給妳撐吧!”本來要把雨傘遞給妳,但妳還是遲遲的站在那,看著他,“南俊!”金南俊的女友跑過來挽住金南俊的手腕,看到這幕的妳,莫名的心痛,“我說過,我不要你太過溫暖的言語,也不要對我好!”妳推開了金南俊,往雨裡走去,最後,奔跑。

如今,雨水比他的溫暖更加溫暖,雨水充當了淚水,只是不停的流下,好傻,真的好傻,我竟然還渴望著你的一點溫暖,這樣的我,微不足道。

 

金碩珍著急的打著妳的電話號碼,可是一樣是冰冷的語音信箱,“閔昇羽,怎麼不接?!”他站在妳家門口,因為害怕妳發生了什麼事,擅自走進了妳家裡,“金南俊,你在這裡幹嘛?!”,“昇羽淋雨了,發高燒”金南俊冷靜的說,“我來照顧就好,快滾”,金碩珍冷漠的說,“不行!”金南俊激動的說,“她不是你的,也不是讓你能隨心所欲,你,從一開始都不曾擁有過昇羽的任何一切,因為,是你錯過了”金說珍冷眼看著金南俊。而金南俊轉身就走,心好悶,他留戀妳,卻沒抓住妳,如果時間倒流,那是否我就能擁有妳的笑容,妳的溫柔,任何的一切。

 

我現在需要的是誰的溫暖,好想都擁有,一次,一次就行了,讓我都佔有吧,如果還是不行,那算了。

待續

-

我忘記說要注意視角了,應該看的出來吧哈哈

下一集是最後一集,在忍一集就結束了!!!!

這集不怎麼虐(點頭

話說今天在上英文課,老說有些東西能不加就不要加,然後就說,能坐絕對不要走路,能躺絕對不坐,我就在心裡os:這不是糖糖嗎😀😀

然後下課阿米同學們就圍在老師旁邊,說這不是suga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