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8097821578_Screenshots  

幾天後,妳的病也好了,跟金碩珍越來越甜蜜,不過和金南俊卻漸行漸遠,只要不要想起他,就不會心痛也不會喜歡了。

 

鳳凰花盛開,香氣隨風飄散,“要畢業了啊”,妳望向房裡的日曆,明天就是畢業典禮了,“這樣就永遠見不到他了吧,希望他的香氣能隨風而逝,那該有多好,對吧”

“鈴鈴鈴”鈴鐺球的聲音響起,妳往窗外看去,只看到一個高大少年, “金南俊,你來這幹嘛?!”,“來找妳”,妳臉看他眼都沒有,轉身想走,“拜託妳…別走” ,“如果我沒走下樓,你會一直在這嗎?!”妳轉頭看他,“會” ,“你憑什麼這麼肯定?!”妳大聲的說,“因為我知道妳還是喜歡我的”,“什麼鬼話,我…恨死你了!”妳好久沒哭了,不知為何,又哭了,金南俊走近妳,緊緊抱住,只貪戀妳的一點,讓我貪戀吧,好嗎。

 

一個一個走上臺領畢業證書,妳偷偷望向在臺上的金南俊,其實還是有悸動的,只不過變得很少了,也不是消失,但就是藏起來了,誰也不必知道,叫到妳的名字後,妳從剛走下臺的金南俊旁邊走過,就如你們擦身而過,因為時間不會倒流,也無從來了。

 

畢業典禮結束了,被學弟妹祝福著,“昇羽,畢業快樂!”金碩真拿著一束花,“謝謝”妳接過那束花,露出甜甜的微笑,“碩珍,我有東西留在教室,等我一下!”妳跑回教室拿東西,卻看見桌面上多了一封信和花束,“這誰給的?”妳拿起花束,上面有寫著字,“畢業快樂,昇羽”沒有署名,妳卻知道是誰寫的,“金南俊… ”妳拿起花束,本來要扔掉,卻不捨得,把它們都帶回去了。

 

“之後見,碩珍,掰掰”妳向金碩珍揮了手,走了上樓,撕開信封,妳仔細讀著,卻從眼角上留下滾燙的眼淚

給昇羽:我向那個女生分手了,我知道妳為什麼討厭我,我也不會多說什麼,一開始我並沒有發現我喜歡妳,只是當作理所當然,我跟她告白的時候,發現妳在哭,我心痛了,我不知道是為什麼,當妳越來越遠離我,不理我,我慌了,當金碩珍對妳好,我會心悶,我這個笨蛋才發現,我喜歡上妳了,不知從何時開始,好晚才發現,我都不知道妳的心思,我真傻,如果我們不要彼此錯過,現在的我們,會很好吧

晚來的…對妳的表白,我喜歡妳,可以嗎 

                                                                                        金南俊_

 

如果能從新來過該有多好,如果我們沒有錯過,我們會微笑對吧,如果我不任性,我們還能好好的,如果還能當朋友,有多好,如果我不流淚,你也不會跟著我心痛吧,如果我們能提早發現我們喜歡彼此的話,會很幸福的,如果我有向你告白,我們的明天,就會永遠吧。

 

但只可惜,沒有如果的事,只能錯過。

if完

-

完了完了,甜糯米要回歸了~

今天在學校有兩個關鍵字

一個足球,一個汙

體育課時我們在踢足球,有一場,足球跟我來個親密接觸,我的左臂,嗯…有點痛,還有一場球就這樣從我的頭旁邊飛過,好可怕好可怕

汙是…生物課時,生物老師叫兩個女生讀故事書,那兩個看到封面是精子超激動的😀😀

然後她讀的超好笑,我都在狂笑,其他人也是,尤其到“親密的接觸”她們超激動的,我們班…嗯…😀😀

體育課休息的時候,我跟朋友突然提到汙,我跟同學說我汙到無可就藥,我朋友問我喜歡看男男,男女還是女女,我說都喜歡,結果她說我喜歡看男男,尤其是脫光哈哈哈哈哈

還說我是腐女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