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8097821578_Screenshots  

對於金碩珍突來的告白,妳愣住了, “可是我不喜歡你” , “沒有關係,我可以等! ” , “不要等了,別像我一樣等待不會來的愛情” 妳回覆他的天方夜譚,“那麼也沒關係,因為喜歡才要等待!” ,“因為喜歡才要等待… ” ,妳苦笑,這不是就是傻傻等待金南俊告白的妳嗎? “如果一定要等待的話,好吧,就等等看吧”妳淡淡的笑了。

 

睡前,妳將鈴鐺球重新掛了上去,但這次招來的是不同的愛戀, “不要招來我對金南俊的喜歡,我拜託你了”妳哽咽的說,因為不想再次心痛,不想讓風兒招來有關他的愛戀或眷戀,這樣才能再次微笑。

 

可是風兒似乎沒聽清楚,又招來了眷戀。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站在妳家門前的不再是金南俊,給妳溫暖氣息的也不是金南俊,而是金碩珍,以為這樣就不會心痛了,可是,仍然會的,越努力想忘記,卻也只是一時的,不會消失的只有那細微卻足以讓人魂牽夢縈的眷戀。

 

妳在校園散步,卻被一隻大手牽住,不同於金碩珍的溫暖,而是妳忘不了的,最熟悉的溫暖, “金南俊,放手!”妳極力想爭脫掉他的大手,卻被越握越緊,最後被拉著走,“拜託你放手!”妳越說越想哭,不過被握起手的那刻竟然又悸動了, “好奇怪,明明說討厭了啊,為什麼,為什麼,還是會心動呢?”妳仍然無法對妳的悸動定下任何的解答,仍只是徘徊。

 

金南俊將妳帶到了頂樓,稍為不捨的鬆開妳的手, “我只問一件事,妳喜歡…金碩珍?”金南俊說出這話後,很害怕妳的回答,真的,很害怕。

“喜歡!”妳含著淚點頭,“為什麼喜歡他,他是妳的備用品嗎?”金南俊激動的說,“什麼備用品,金南俊…你說話太過分了,妳失望的看向他,“不要討厭我,也不要喜歡那小子!” ,“為什麼不行,我不想再為你的任何一切悸動了,不想了!”妳走下樓,淚珠滴落在妳胡亂擦拭的手背上,心好痛,失望了。

 

金南俊煩躁的在頂樓上走了走去,他後悔為什麼要對妳說出這樣的話,沒錯,他是喜歡閔昇羽的,但,擦身而過了,沒有下次的如果了。

 

現在,我們只是錯過沒有關係的陌生人而已,也不想再次相遇了,因為,失望了。

待續

-

糯米先說聲抱歉,我草稿4點多就寫好了,結果文還沒寫好就被拖去虎尾吃飯了,好了,星期四不見不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