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5942077529_Screenshots.png  

堪稱全南韓第一swag

 

一臉就是個流氓樣

 

什麼比中指的,超!級!帥!

 

來來來給妹妹多比一點

 

我很需要!!(小姐妳的矜持呢

 

還有什麼Rap的,啊~sexy~

 

酒嗓啊~(神經痛發作中

 

不過啊…

 

自從這位先森染回了黑髮

 

就變成了全南韓最難泡的妞

 

還隨身攜帶兩把skb衝鋒槍欸!

 

根本超!級!正!

 

那細到爆的腿

 

白到爆的皮膚!!!

 

你知道我很羨慕的嗎!!!!(咬手帕

 

還是隱藏版團寵…

 

我也要當團寵,下輩子投胎當貓好了!!(一語雙關欸(拖出去揍

 

還有還有,你跟雞米什麼時候要結婚

 

我已經準備後要拿請帖了欸!!(沒人說邀請妳

 

我可是要搖動糖雞大棋了

 

糖雞黨們!跟我一起動!搖咧!(搖

 

好啦好啦我好像扯太遠了(拉

 

哦不我詞窮了…

 

最後一段了(不然我寫不下去

 

少女坐姿!!!你是打哪來的韓國小姐,說!

 

你的手!好纖細啊!!!彈鋼琴什麼的!!!美爆了盒盒盒盒

 

哪像我…手指肥肥短短,連sol都彈不到…

 

讓我先哭奔一下~(拉回來踹

 

好了我真的詞窮了顆顆顆顆顆顆(乾笑

 

糖糖我愛你(手指哈特

 

哦,No,我看到糖糖粉整群衝過來揍我了…

-

一個爛尾😂😂好啦今天糯米跟二哥玩桌遊,完全是被拖去的好嗎(攤手

結果他踢到不知道什麼東西,就罵了一句

「幹」

我笑好久差點把嘴裡的東西噴出來盒盒盒盒盒盒盒盒

明天是甜文哦~~但我現在沒有寫天文的手感欸(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