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4578860078_Screenshots.png  

為什麼,只要你的一個動作,我就會心動不已呢。

 

「哦哦哦哦哦哦他傳來了!!」妳在咖啡廳大吼大叫,而所有人則不約而同的轉頭看著妳,妳雖然沒發現,卻讓妳的朋友害羞到頭都抬不起來了。

「閔玧其哦」妳的朋友冷靜的啜了一口卡布其諾,

「嘿呀!!」妳緊盯手機螢幕,期待他的下一句話,

不過妳等了又等,他就是沒回妳,很明顯,就是所謂的「已讀不回」

「他他他…竟已讀我!!」妳崩潰的大叫,下一個動作就是趴在桌子上,然後瘋狂的碎念,

「靠么咧,一個閔玧其就這麼偉大齁」妳的朋友搖了搖頭,把妳拉出了咖啡廳,讓妳冷靜冷靜一下。

/

一會兒過去,妳獨自走在路上,抬頭一望,是燦爛的太陽。

「我,好像喜歡他3年了嘻嘻」想到他的妳開始傻笑起來,笑意揮之不去。

妳向前走,看到了ㄧ條巷弄,而那開了一家花店,

「當初,是在這認識你的啊」

/

「鈴鈴鈴」妳推開玻璃門,上頭的風鈴清脆的響起,而花香味則撲鼻而來。

「有需要什麼嗎」一個男店員露出好看的微笑看著妳,

「沒沒沒有我只是想來看看的」妳慌張的回答,而慌張的原因也包含著少年的蜜糖笑容。

「這樣呀那慢慢看吧」少年依然擺著笑容。

「哦好!」此時的妳心遭受強烈的抨擊,跳到停不了。

看著看著,突然有一個人從後面懷抱住妳,妳轉身,才發現是妳的追求者,

「嗯~原來妳也喜歡花啊我也喜歡~」他現在的行為令妳相當害怕,正想大叫時男店員就走了過來,

「你在幹嘛」少年一把拉過妳,讓妳撞進他的胸膛裡,

「我她男友欸你才幹什麼」

「先說清楚,我是她男友,所以,麻煩你滾」少年的語氣跟剛才比起來差了一萬八千里遠,

而那男生就就不屑的離開了。

少年鬆開了抱緊的手,低頭看著妳,

「要小心一點哦,還好吧」他溫柔的問妳,

而妳點了點頭,頓時,妳喜歡上了他,是初戀。

「那個…你叫什麼名字」

「閔玧其」

「我們…做朋友吧!」

/

妳停在花店的門口,回想起了與閔玧其的相見,而手指也不自覺的在手機上打起字,

打上了:「跟我交往好嗎」

/

閔玧其從另一邊走來,看見妳就這麼站在花店門口,

「阿…米?她在那幹嘛啊」閔玧其躲在電線杆後,像跟蹤狂般的看著妳。

妳從回憶中回神,才發現自己幹了什麼好事,

「我,我,我傳了什麼!!」妳著急的想刪掉內容,卻一直刪不掉,

而閔玧其看見妳慌張的神情和手指,看了一眼手機,發現了新傳的訊息,

「跟我交往好嗎」

閔玧其噗哧了一聲,接下來換上招牌的蜜糖笑。

「啊!!!他會不會已經看到了啊!!」妳尖叫著,然後看到了已回的標示,

「完了啦!!」妳放棄般的大叫,反正也於事無補了嘛!

突然背後一陣溫暖氣息傳來,

「好哇,就交往,那今天,是第一天」

妳轉頭一看,是閔玧其,此時的妳臉紅到不像樣 ,

「那…就要好好愛我哦…」妳小小聲的說,

「不愛妳要愛誰」閔玧其在妳耳邊輕說著。

 

我知道你為什麼那麼偉大了,因為,妳是我的男 朋 友,

我要,與你交往!

-

好啦,我已經不知道我在寫什麼了😂😂

你們就將就一點的看吧哈哈哈

4天後的回歸有沒有想我啊~(拖走

是說成績什麼的都讓它走吧~let it go~

不過我的自然和社會都98餒!!飲恨😂

數學好像94我不太確定因為老師只先說分數沒發考卷😀

等我總分出來在看要不要比分數好了嘿嘿

是說因為前幾天我在考試,所以日文版的血汗淚我到今天才看,

真是滿滿的套路啊!!!

還有!!!最後那邊!!不是撒花瓣了嗎我就狂叫花樣年華😂😂

然後就出現了南俊在加油站,有一輛車開來,車主給了南俊打火器,結果是碩珍啊!!!!

他最後的一句:「好久不見」

超!!令人想到那個啊!!(哪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