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8683580357_Screenshots  

太陽西沉,你們靠在彼此的肩上沉入夢鄉。

而金碩珍的爺爺從遠處走來,看見你們的樣子露出了慈祥的微笑

「很配呢,他們兩個」

 

此刻,最後一面的空白被慢慢的填上內容,在右下角寫上了:

「The End」

 

夜裡,星星各自閃爍著自己的光輝。

妳微微的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散發著柔美月光的皎白月亮。

「好美呢,再加上身旁的這個人,這裡無時無刻都是Neverland」妳看著身旁的少年,嘴角不受控制的揚起。

妳望了眼放在旁邊的小說,想翻開來看,卻怎麼打都打不開,

「演果…怎麼了嗎」金碩珍慵懶的開口,

「陪我去找一下爺爺,有事想問他」

「嗯!走吧!」金碩珍將妳拉起,而妳就這麼撞進他的胸膛中,因為身高差距,妳抬頭看著金碩珍,臉上增添了些許緋紅。

「走啦!別看了」金碩珍笑笑的牽起妳的手,往教堂走去。

 

「爺爺!」妳跑向爺爺,將手上的書遞給他,

「怎麼了嗎?」他和藹的笑了笑,而妳似乎在爺爺的身上看見了金碩珍的影子。

「小說,打不開」妳有點擔心的開口,

「那妳該離開的時候到了,因為小說完結了」爺爺理性的說,

「為什麼,我能…不離開嗎?」妳有點不情願的問,

「不行,這是規定」爺爺語氣中帶點強硬。

「我還可以留多久…」

「到妳能翻開小說的時候」爺爺揚起神秘的微笑。

 

妳腳步凝重的走出教堂,臉色很差,

「爺爺怎麼說」金碩珍俯身看著妳,

「是該離開的時候了…」妳小小聲的說,

「那還有時間啊,去走走吧」金碩珍依然露出好看的笑容。

 

風車隨著風而吹動,花草隨著風兒擺動身軀。

「有什麼話就說吧」金碩珍停下腳步,轉身看著妳,

「我沒有什麼話要說,但有一句一定要說的…我喜歡你喜歡到無可救藥!」妳害羞卻大聲的說。

「我也是」金碩珍蹲下來從草地摘了一朵花給妳,

妳收下了花看著手上的書本,

「我想,是該離開的時候了」妳墊高雙腳,主動吻上金碩珍。

而妳在吻上的那一秒,慢慢地化成星辰,隨風逝去。

「朴演果,再見」金碩珍抬起手,留戀著妳的香氣和一切。

/

「鈴鈴鈴」手機鈴聲吵鬧的響起,妳從桌子上爬起來,揉了揉睜不太開的雙眼,

「搞什麼啊,我怎麼睡著了」妳抓起掛在椅背上的薄外套和背包,準備上班。

而小說完好如初的擺放在書櫃上。

這幾天下來,妳過著跟以前差不多的日子,但跟以前來比,好的太多了。

今天妳無所事事的,從書櫃上抓了一本書來讀,

「Neverland?!我有這本書嗎」妳疑問的翻開書,卻有一朵花掉出來,妳撿起花,而那朵花已經乾枯了。

「這是什麼?」妳翻著書,卻在裡面看見妳的名字,而妳覺得相當的疑惑。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妳開始頭痛起來,將書闔上,走出了房間。

而書上又再次浮上一行字:「要起來嗎,伸出手吧。」

 

這次的妳,錯過了再次相見的機會。

 

似乎是忘了你或者是全部,可是,我不曾忘記,那最美好的永無島。

Neverland-完-

-

我是給一個比較虐的結局(?

因為有人說會罩我所以我寫虐,所以那個人快出來保護我我怕會被被蓋布袋(有事嗎

大家別擔心,這是雙結局,番外會給大家甜結局的~~

還有我今天導師說要比陀螺,就是做了好幾個禮拜的作業,老師給我們分組,糯米我是我那組的第一名,贏得有點驚訝XDDD

然後在跟其他第一名的比,我沒有前三名呵呵(拖走

但我還是有飲料嘿嘿(毆

然後感謝我的軍師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