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8683580357_Screenshots  

「演果有沒有看到呢?」金碩珍坐在教堂裡,緊張的抓緊衣襬。

他的身邊放著妳留給他的許願瓶,他許願,再次與妳相遇。

/

幾天下來,妳一直耿耿於懷那本書,而妳今天下班後打算要搞清楚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夜幕漸漸的垂下,星星個個如永無島的星空般耀眼。

妳洗完澡後,從書桌上拿起小說,呈大字型的躺在床上。

「這男的到底是誰啊?!」妳指著書面上英俊的少年,妳不管怎麼翻,就是沒有他的名字。

「不管了,我要睡了」妳本來想蓋上書本,紙面上卻浮現了一行字,

「我這是見鬼了嗎?!」妳懷疑的揉了揉自己的眼睛,捏了捏自己的臉蛋,確定了自己不是在做夢。

「這場面好像似成相似」妳點了一下書面,突然間昏了過去。

/

「呀!怎麼還不醒?」妳在睡夢中聽見了一個少年的聲音,而那個聲音是妳熟悉的。

在妳的記憶中,悄悄的浮上那名少年的名字。

 

或許妳不知道,我日日夜夜都在想念妳,喜歡妳。

 

妳緩緩的睜開雙眼,看見自己的床邊睡倒著一名清秀的少年,

「金…碩珍?」妳不知為何能叫出那名少年的名字,明明就互不認識啊。

而妳的手地調皮輕戳他的臉龐,

「金碩珍,是個好名字呢!」妳燦爛的笑了笑,而金碩珍不知道是做了何種美夢,甜甜的傻笑了。

 

一陣子過去,妳坐在教堂外的階梯上,吹著襲來的徐風。

或許是風兒的關係,花香隨風飄散,鑽進了髮間。

「這裡是哪裡啊~」妳望向晴朗的湛藍天空,

「永無島」金碩珍從後面抱上妳,蹭了蹭妳的肩膀,

「呀!做什麼!」妳大叫,看著金碩珍,那眼神就像看到陌生人般。

「妳…不記得我了」金碩珍疑問的說,

「我根本不認識你!」

「沒關係,再創造新的回憶吧!」金碩珍將妳拉起,牽起妳的手,對妳笑了笑。

 

金碩珍牽著妳的手,一路上你們有說有笑的,如果向旁人問起你們的關係,應該都會說是情侶吧。

 

傍晚來到,辰星慢慢升起,天空被深藍色的油漆潑上顏料。

「妳…想起我了嗎?」金碩珍問,

而妳則搖了搖頭,但,其實妳在最後一顆辰星升起時,就想起了妳和金碩珍種種。

為什麼不說呢,因為現在的距離,是妳最喜歡的,不遠也不近,帶點微微的悸動和青澀。

「沒有關係的」金碩珍摘下脖子上的墜鍊,掛上妳的脖子。

「說好了,不準再忘記囉」他輕輕的吻上妳的眉間,而藍石墜鍊閃爍起璀璨的光芒。

/

「鈴鈴鈴」妳被吵鬧的鈴聲吵醒,胸前緊抱著一本書,書名是《與你的Neverland》

「金碩珍,因為你,我會了喜歡。」

而藍石子的墜鍊被夾在書本的縫與縫之間,淡淡地閃爍著光輝。

 

願,再次相遇,你。

                                        Neverland番外完_

-

送上番外~~希望你們能喜歡~~,不要亮刀啊(抖

昨天糯米放學的時候去集合,結果路走著走著…撞到樹枝XDD

然後今天下午的時候在討論數學,然後組長在交另一個同學,叫我跟朋友先玩OOXX

我們玩的超激動的,而且老師就坐在我們的前面電腦桌那邊哈哈哈哈(欠揍

反正結論就是我贏了2局,朋友贏了5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