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8683580357_Screenshots  

金碩珍這一吻令妳全身上下的細胞都停止運作,最終慢慢的沉溺其中,金碩珍的吻不霸道,溫柔地。

看到這幕的文薇涵,眼角泛著淚,走回房裡。

她也不是不知道金碩珍從來就沒有喜歡過自己,但就只是,愚蠢祈禱,這樣的她,令人恥笑。

妳推開金碩珍,臉漲紅,氣喘吁吁的,

「演果,我們,是互相喜歡的吧」金碩珍不安的問道,

「好像是吧」妳微微的甜笑,走近,抱住金碩珍。

現在,只貪婪時間能停留,因為,這樣才能永遠跟你在一起。

 

金碩珍走進文薇涵在的房裡,看見她躲在角落偷哭,

金碩珍走近她,蹲下,與她平視,

「為什麼哭」他溫柔的幫文薇涵擦淚

「你,喜歡的不是我」她用哭花的臉看著金碩珍

「這不是妳本該心知肚明的嗎,我沒有一刻是喜歡妳的」

「都是那ㄚ頭,我到底有哪個地方比他差,你說啊」文薇涵用瀕臨嘶吼的聲音向金碩珍說,

「妳每個地方都很好,只不過,我不曾喜歡過妳,感情很奇怪,說不喜歡,就不喜歡」金碩珍理性的說,

「騙人…」文薇涵用著哭腔說,

「隨妳怎麼說,不過,這婚我不結了」金碩珍將手攤開,手心中,是個璀璨的戒指,

「不要,我不要,你騙我」此時的文薇涵不想面對事實,假裝這只是夢

「這不是夢,所以我拜託妳,離開這裡吧,現在」金碩珍把戒指放入文薇涵的手中,動作極為溫柔,語氣卻是冷酷的。

「我不想不想」她嚎啕大哭了起來,而金碩珍輕揉了文薇涵的頭髮,想安慰她。

 

妳坐在床頭,看著妳帶來的小說,一頁一頁的,都是妳和金碩珍的回憶,妳翻著翻著,在嶄新的頁面,浮上了一行字:

「Last Story」

 

「演果」金碩珍站在房間的門口前,

「什麼事」妳闔上小說,看著他

「明天,我們回去吧,小村落」

/

隔天一早,妳從床上坐起來,把行李收拾了一下,妳將許願瓶抓起,卻在背包口前停止了動作,猶豫了。

「還是…不要帶走好了,你就待在這邊,好好保證碩珍吧」妳將許願瓶放到小桌子上,而微微陽光照進,許願瓶閃爍著。

 

火車上,妳推開窗戶,靠在金碩珍身上吹著微風,

「碩珍,時間快到了呢」妳無奈的說,

「沒關係,從現在開始想我,喜歡我就行了」他把妳摟入懷中,而妳在他的懷中,聽著他的心跳聲。

待續

-

快要結局了,我的心好澎湃😂😂😂XDDDD

今天糯米打籃球的時候耍笨,打到自己的下巴,好痛啊哈哈哈哈(還笑

還有我在ig發的文我會盡快生出來的,那篇長文的靈感跑了(攤手

再次感謝大家對ig文的等待~(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