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8683580357_Screenshots  

晴空萬里,一隻硫磺色的蝴蝶停留在許願瓶上。

妳揉了揉眼睛,慢慢的坐起來,看著睡在旁邊的少年,

「彷彿回到了相見的第一天」妳將手放在金碩珍的額頭前,擋下陽光。

「如果…能將這瞬間裝進許願瓶裡該有多好」妳往向無雲的如洗藍天。

妳回想了從相見那刻開始,妳對金碩珍其實是一見鍾情,或許妳自己並沒有發現,認為這也只是曇花一現的永無島,就算喜歡上那又如何,最後自己也只有離去的份,想到這的妳,心開始痛,開始悶了,真的不知道,還能再牽你的手幾次。

「金碩珍…有句話我沒跟你說過…」妳靠近了他的臉龐,

「我…好喜歡你」妳吻上了他的嘴唇,

頓時,心,跳的好快

硫磺色蝴蝶也無聲無息的離去了。

 

艷陽高掛,時間接近中午,金碩珍牽著妳的手慢慢的走出森林,

此刻,就像初次牽手般,悸動。

「碩珍…」妳停下腳步,

「說吧,什麼事」他鬆開妳的手,溫柔的問妳。

「我想回去之前住過的小村落」妳小聲卻眼神堅定的說,

「為什麼」金碩珍不解的問,

「因為…可能在這裡的時間也不多了,我可不想繼續被關在房間裡了,想…吹著微風躺在草原上」妳微笑的說,

「那…妳就不是要離開我了,可以…不要嗎?」金碩珍的語氣摻雜些不安和不願意。

「我以為你懂我」妳無奈的說,

從小到現在,除了妳媽媽之外,金碩珍是唯二妳認為是懂妳的人。

「對不起,是我太自私了」他知道,妳很想逃離這囚牢,可是他就想永遠把妳鎖進他的手心之中,為什麼呢?

不外乎一個答案,「因為喜歡,所以害怕失去。」

 

一走進門,文薇涵冷眼瞪著妳,讓人不寒而慄。

「碩珍!」文薇涵一把抓過金碩珍,在他的臉上輕啄了一下。

而妳別過頭,忍住心痛走了上樓,

「我很喜歡妳!」金碩珍走向妳,抓住妳的下顎,霸道的吻了上去。

待續

-

Kiss了Kiss了我好喜歡嘿嘿(變態啊

這大概10集內會完結,結局應該會比較虐啦~但,是甜虐嘿嘿

今天下午去參觀高職,我們在遊覽車的時候,前面很安靜,後面很激動XDDD

而我就是坐前面的人哈哈😂😂

同學還拿椅子上的巾布互丟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