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意思是說,我該死囉?!”一個女人大聲且激動的說,“對呀,不然妳想怎樣,來殺我啊!來啊!! ”一個男人暴力的推倒桌子,歇斯底里,拿出一把菜刀往女人的臉龐上劃去, “別這樣!啊啊啊啊!!! ”

“啊! ”妳倏然從夢境中驚醒,身體微微的顫抖,眼角還殘留滾燙的淚水,那不是夢,卻是妳童年的惡夢,而今天,妳始終無法入睡 。

 

隔天一早,田柾國便在妳家等妳,因為今天是假日,你們約好要一起出去玩, “果果!走吧!”妳一出門就牽住田柾國的手,露出好看的笑容。

 “我們要去哪? ”妳疑問的看著田柾國, “等一下妳就知道了! ”他興奮的說著。

妳在公車上看書,而田柾國心思都在妳身上, “彤彤,不睡嗎? 還有很長的一段路”, “不,我不想! ”因為妳不想做惡夢,激動的說著, “我聽妳媽說過,妳只要睡覺都會做惡夢,別怕,我不是在嗎? ”  下一秒霸氣的把妳的頭靠向他的肩膀, “那我先睡囉~等一下夢裡見 ~ ”田柾國就墜入美好的夢鄉,妳本來還不想睡覺的,卻因為田柾國身上的香氣,沉沉睡去,有種安全感,做了個美夢 。

 

“哇!好美! ”妳望著眼前一望無際蔚藍的大海, “我帶妳來燈塔喜歡吧! ”田柾國展露笑顏的向妳說, “嗯! ”, “來這邊一定要做的事,向天空和大海許願或吶喊~ ”  “是嗎… 我要忘記一切的惡夢,要與田柾國在一起! ”妳朝向天空和大海大叫,隨後露出微笑,不過田柾國卻突然臉紅了,幸好妳沒察覺 。

 

“彤彤,說好囉,要做彼此的希望! ”田柾國比出拉勾的動作,妳向他拉勾了,就算害怕,有你陪伴著我,用溫暖的話語,使我安心,是我的天空,充滿希望的天空!

希望天空-完-

-

好冷啊!!(抖

今天音樂課的時候,我們在練合唱曲,音樂老師彈鋼琴的時候,我就想把彈琴的人換成糖糖😀😀

甜完了,我要來虐了~~

我會先放追逐繁星的甜番外,接下來就真的要虐了哈哈(拖走拖走

明天糯米要上課!!!有沒有人也要,我們抱在一起哭(遭毆

話說今天我晚餐吃火鍋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