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柾國在學校的人氣也越來越旺,不過人氣高的壞處就是容易招蜂引蝶,招來爛蜜蜂(? 爛蝴蝶(? 反正各式各樣的都有就是了啦!

 

“我喜歡你!田柾國!”這類的告白妳到是聽到膩,聽到煩了,但是只要那些學妹,同屆,學姐一說出那些話,妳就心痛一次,妳也沒多想,就讓它過去了 。

這天妳在跟朋友在下課時散步, “天空好漂亮 ”妳微笑, “是很漂亮沒錯,不過怎麼突然說到這個? ”  “也沒什麼,只不過,我跟天空許了我好多的心願,和希望 ”  “那都有實現嗎? ”  “那當然囉~”妳用微笑回答 。

 

“田柾國! ”聽起來像女生的聲音,並用大聲公說,而妳就被愛湊熱鬧的朋友拖了過去 。

妳們湊了過去,畫面是學校的校花拿著大聲公,對面站著田柾國,看起來是告白的排場 。

“什麼是?! ”田柾國緊握著女孩給的大聲公, “跟我交往!! ”女孩用著大聲公說,看來想把事情搞大 。

田柾國冷笑一聲,打開大聲公說:可是我不喜歡妳 

此話一出,女孩的臉徹底綠掉, “不過我有一個喜歡的人 ”他用大聲公說:徐景彤,我喜歡妳! 跟我交往!

 

“是妳!是妳啊! ”妳的朋友突然大叫,搞得別人都轉過來看妳們了, “白痴啊! ”妳罵了一下朋友,就抓這她逃跑了,現在,妳的臉都快燙死。

隨後老師就把他們帶到辦公室泡茶聊天了。

 

放學是妳依然跟田柾國走回家,但多了些曖昧和尷尬, “呀!田柾國瘋了嗎?白痴嗎?敢嘛做那種事! ”妳質問田柾國,他卻又把大手覆在妳的頭上,身體往前傾, “難道妳不喜歡我嗎? ”他有點挑逗的問妳,而妳就霸氣的說回去,卻不小心吐露真心, “對啦!我很喜歡你,愛死了! ”妳發現自己說出了這些話,就害羞的跑走了,跟妳剛才霸氣的樣子有反差萌,而田柾國見妳可愛的樣子就追了上去 。

 

原來平行的影子,就這樣重疊在一起了 。

待續

-

 

本來說今天不發文的,但今天真是太精彩,跟大家分享一下

今天有一個女同學待假手來,橘橘軟軟的,應該啦,然後全班玩這個玩的很爽,我們還去整老師

第一節我們整數學老師,把那個放在媒體櫃裡,結果沒被嚇到!!

第二節不知道有沒有整,第三節整國文老師,放在抽屜裡,把粉筆都丟進去,幾隻夾在假手上,結果也沒有被嚇到,不過我們笑的挺爽的😀😀

還有丢來丢去哈哈

下午我們在學校看布袋戲,結果我在跟朋友在比手哈哈

防彈mcountdown第一名 !!!!

 

我要補充~

今天有同學待防彈的專輯來,我就借來看,好帥啊!!

然後中午女同學就跟老師聊天,結果就直接拿專輯出來,拿去給老師看,老師知道泰亨有演花郎,還知道他演的角色!!我同學很激動,我也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