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3044321456_Screenshots.png  

「哥!我好喜歡你!」

 

這已經不知道是多少次,聽到冠霖這個弟弟對他說這樣子的話,現在的朴志訓心裡很混亂,弟弟的眼神可不是一般的認真,是超級認真,而朴志訓也只是當是弟弟向自己撒嬌而已。

可是,不知道是從何時開始他,摸他的頭會開始感覺到心動,直視他的眼神會感覺害羞,而且周圍開始熱了起來。尤其是賴冠霖這忙內對他說「哥!我好喜歡你!」

他就會覺得全身不對勁。

·

不是病了,也不是瘋了,那又是怎麼一回事啊?!這種感覺就有點像情竇初開般,既苦悶又…甜蜜?!

此時的他,已經崩潰到一個不能自我了。好吧,他也認了,他也喜歡上賴冠霖了。

·

最近賴冠霖在宿舍的時候一直看到朴志訓一臉悶悶不樂的樣子,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是有其他哥哥跟志訓哥吵架了嗎?還是…自己說了什麼不該說的話嗎?!

想到著,賴冠霖因為他剛剛的那個想法,身體抖了一下,隨後便用著他的大長腿小跑步到朴志訓在的那個房間,然後一屁股的坐上他身旁的位子。

而本來帶著耳機的朴志訓,因為聽到了一聲蠻大聲的巨響,而摘下一邊的耳機,抬起頭看看到底發什了什麼事情。

但一抬頭就剛好對上了忙內清澈的眼眸,一瞬間,他的臉就紅了起來,天啊這是怎麼回事。

而賴冠霖看著自己哥哥的表情,不自覺的偷偷的笑了一下,而他將掉落在一旁的耳機塞到自己的耳朵裡,然後慢慢的必上自己的眼睛,並說:「哥有心事,我都聽。」

語落,朴志訓本來放在衣服上的手,換成了緊緊抓著,也深深的吞了一口口水。

「冠霖啊…哥…」

「也很喜歡你唷」

尾音未落,躺在朴志訓肩上的賴冠霖猛然抬頭,轉過頭看著自家的哥哥。

「我知道哦,雖然已經不知道說過多少次了,但我也很喜歡哥哦!」

「那就好」朴志訓溫暖的笑了笑,輕輕的順了順人兒的頭髮,而下一秒則微微的傾頭,覆上了賴冠霖的唇。

因為門沒鎖,令路過的李大輝臉都紅了起來,連忙逃跑。

-

好了我在此送上我碗最愛的cp~罐昏~(愛心

我可以認的出一些人我表示我好開心昂昂昂

真心感謝綜藝的神助攻TT TT

話說昨天碗在MCD再拿一位了~(轉圈

 

 

arrow
arrow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