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1057354495_Screenshots.png  

時間回到現在,鄭號錫也漸漸覺得累了,他輕輕躺下去,闔上了雙眼,沉入了美好的夢鄉當中。

 

啊對,在今天的夢裡他遇見了閔玧其。

 

·

夜深人靜,大家都睡了,一切都好安靜。

閔玧其將行李搬出房間,將房門反鎖,並在門板上貼了張黃色便利貼,上頭則寫著:「我將房間反鎖了,因為裡面有我很重要的東西。啊還有,我走了,要好好過,再見,媽。」

他再看了看他住了十九年的房間,隨後便轉過身子,提起行李,向玄關走去,轉開門鎖,離別了這個家。

 

·

走在路上的他,覺得連空氣也好安靜。此時的路燈正閃爍著,指引著往火車站的路。而有時會有幾輛零星的車子呼嘯而過,而那陣風就這麼鑽進了閔玧其的身體裡,讓他覺得十分寒冷。

 

此時,如果有人能抱抱我就好。

 

·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而另一個早晨又來到了。

天空上些許雲層蓋住了太陽,不過太陽卻找到了一個縫隙,將陽光映照在大地四處,這也使得雲層之間被渲染成黃金色的色彩。

而陽光就這麼來到了鄭號錫家的的窗戶旁,光線從窗戶透進去,太過刺眼的光線就這麼映在鄭號錫的臉龐上,而他也受不了的睜開眼睛。

他往窗戶邊看去,是個足以將寒冷趕走的溫暖日子。

「不知道玧其哥…在首爾那邊過的好不好…」他淡淡問道。

 

雖然兩人身處於不同的地方,不過至少踏的是同一塊地,吸的是一樣的空氣,就光這樣,就能讓他每天都很愉快。

讓他的每一天都很燦爛了。

 

·

火車緩緩靠站,而閔玧就這麼走下了火車,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而光線剛好就這麼照了過來,他將手放至額頭上,為了遮住太過刺眼的陽光,他轉過頭,面對著東邊的位置。

「如果他有跟來,一定會幫我遮太陽的吧」

語落,他的嘴角不受控制的揚起,心情也逐漸的好了起來。

 

·

他還記得,那年是他高中一年級的暑假。

 

·

因為在家裡無事可做,在媽媽的眼前也只是礙眼,所以閔玧其就這麼被趕出來散步了。

 

他走在鄉間小路,聽著蟬鳴叫,和微風吹拂在樹梢之間的沙沙聲。昨天因為下了些雨,所以在石頭路上的坑坑洞洞都被雨水所填滿。

如果是小時候,一定會很想踩。

 

過了良久,閔玧其走著走著就這麼停在一棵大樹前,他靠著樹幹,在樹蔭底下乘涼,而茂密的綠葉,就這麼把太過強烈的日光給遮了過去。

 

但隨著時間過去,陽光也來到了閔玧其的面前,而此時的他只能咪起眼睛,才能適應眼前的景象。

突然有隻手就這麼擺在閔玧其的頭上,而閔玧抬起頭看了看那隻手的主人,才發現他長得相當清秀,有著一雙清澈的雙眼,好看的唇辦,和如天使般的臉龐。

 

少年緩緩張開唇,說道:「我來幫你遮太陽好了。」

 

_倒數櫻花來到的日子

 

-

好了這篇應該昨天就該發了,不過我因為手殘所以沒發XDDD

話說,今天下午的時候,我的閨蜜在我的英文考卷上寫那個防彈的名字,結果她吧泰亨寫成了泰「享」XDDD

然後我跟她就笑噴,金泰享是誰是誰ㅋㅋㅋ

我閨蜜她還跟我說:「泰享是妳弟」(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