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向一望無際的天空,怎麼看,嘴角一直都是上揚著。

不知道你過得如何,

過的好嗎?

 

不奢望每天與你有所接觸,談話,

我只要跟你看向一樣的藍天,吸一樣的空氣,踩在同樣的土地上,

就足夠我偷笑一整天,24小時了。

 

希望能快點再次相見,我有好多趣事要跟你說呢!

時間啊,流逝快一點吧。

 

等待,似乎也是種,幸福。

-

我先說哦,絕對不是我懶得碼文才寫楔子哦

是因為啊我昨天在寫星期六要發的文寫到沒時間寫其他的,所以就寫楔子頂著先了~(遭踹

我偷偷的劇透一下,這是一個小男生從小暗戀喜歡的人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