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4248905062_Screenshots.png  

此話一出,兩人的微笑在臉上凝結,只剩下尷尬。

「妳…說喜歡我?」韓玄恩用著懷疑的口氣說著,

而現在的妳連半句話也說不出口,像是嘴巴被縫上了線,想說又說不出口,多鬱悶啊!

「我…對!你沒聽錯!」妳大聲的向他說,這次的妳,鼓起了莫大的勇氣。

此時韓玄恩的表情就像放了情般,緊緊的將妳抱住,看來,是兩情相悅呢。

-

躲在樹幹後的鄭號錫,看著妳被對方抱進懷裡,他也只是澀澀的笑了笑,不同於之前完成工作的滿足笑容,他這次,就像是被人硬生生扯開開了雙唇一樣。

「言星宿,我們的緣分,到此畫下句點。」鄭號錫將妳送給他的手鍊掛到了樹枝上頭,轉身離去。

夏風一吹,手鍊隨著綠葉搖曳著,些許葉子也隨風飄散,猶如鄭號錫和妳,感情都放下了,都過了,都自由的飛翔了。

因為,留著已經毫無意義了。

-

「鄭號錫!鄭號錫!你知道…」他的朋友從外面衝進了宿舍裡,卻看見了鄭號錫失魂落魄的模樣,本來激動的他,轉為了冷靜,他知道,鄭號錫出了什麼事,如果再說一次,也只是二次傷害。

「鄭號錫,今天午餐我請,走吧」

「不想…」

室友聽到了他像塵埃般微弱的聲音,無奈的嘆了聲氣,把他拉了起來,

「你要一直這個死樣子嗎,清醒點吧!你們之間沒有可能」

「我知道啊…所以我想要靜一靜」鄭號錫推開他,往床的方向走去,躺了上去,闔上了雙眼,似乎想靠睡覺忘掉一切,但如果能,那又為何痛苦。

「我還寧願你跟我打一場咧…」室友無奈的說道,他不習慣這樣死氣沉沉的鄭號錫,而是,陽光開朗的他,失戀這回事,不管是誰,都難以承受。

 

妳獨自在校園走著,走著走著就這麼停在一棵大樹前,將掛在上頭的東西拿了下來,是個用紅線編成的手鍊。

「這不是…號錫學長…」妳將手練握在手中,奮力的跑起,不知道為什麼,心頭湧上了個說不上口的酸。

 

鄭號錫拉開了宿舍的門,突然間胸前像是被什麼撞到了,低下頭一看,心口上莫名地被塞上了什麼東西。

「學長…」少女攤開了手,手心上是條紅線手鍊。

-

以我的預計還會再虐一集~

反正我的虐文都不虐的可以放心~(踹飛

昨天啊,我在浴室洗澡,要拿浴巾的時候結果一個不小心…牙膏掉進了馬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