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米-

妳美味的吃著雞排漢堡,吃得滿臉都是

「好吃嗎阿米」他伸出手幫妳抹掉嘴角上的美奶滋

「好吃啊~~」妳笑咪了眼看著他

「阿米啊啊嘿嘿嘿」朴智旻的奶音變成奸奶音。

 

-火星王子-

「阿米,我要帶去火星故鄉的草莓咧」金泰亨用他的星星眼掃射妳

「啊!忘了買呵呵」妳尷尬的笑了笑

「什麼嘛!!!」金泰某開啟一哭二鬧三上吊模式

「好啦好啦,你要什麼我都給你」

「真的嗎,那我要妳的草莓!!」金泰亨撲上妳,飽餐了一頓。

 

-鐵壁果-

「Watch my nana~~」妳最近一直唱著這首

「阿米啊這已經退流行了餒」田柾國嫌棄的看著妳

「有什麼關係啊」妳繼續哼,妳哼了一陣子,田果子出聲喚妳

「阿米,我要看妳的nana」他邊流著口水邊說出下流的話

「成年了不能亂來啊!!變態!!」妳驚恐的說。

-

我為什麼會寫出這種東西(捂臉

是說月考打賭寫虐文那…會再寫一篇出來的大家可以等等嘿嘿

明天是珍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