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來正式宣傳~

我之前有說過我辦了IG吧,昨天發了序章,有空去看看吧~

如下:

糯米的:btsff_astrologer

然後是兩位親估的~(再來大力宣傳一下

希:bts_ff_bangten

閔泰and國旻:btsffmintea

先說,IG上發的文不太會放到部落格上,所以想看到不一樣的文就要上IG看哦😀😀當然也不要衝動辦欸居啦哈哈

再來是…關於我的IG筆名,前幾天薰薰問我為什麼筆名是夏星

那是我六年級寫小說的時候給自己去的,嗯…如果硬要解釋,

糯米的共詞:夏天的星星,要來照亮大家的黑夜

好了,最後來廢話一下今天

中午的時候又播歌~~(轉圈

然後導師請飲料,不過她沒先付錢!!!

結果班長神救援

拿自己的錢付XDDDD

下午自習課的時候,我跟班長在互傳紙條,內容超白痴的哈哈

DSC_0005.JPG  

DSC_0006.JPG  

最終如果有什麼相簿更新就別管它了,

還有我昨天有更文哦,痞客邦好像沒更新,姦情!!是姦情!!(什麼姦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