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兩人都被嚇傻了,支支吾吾的,話都說不出來,又開始了無言+尷尬的一段路。

到家門前才鬆了一口氣,“那個…”兩人同時開口,還真有默契,對不對,“璨星,手伸出來一下” “什麼…”雖然不知道要幹嘛,但還是乖乖的伸出手來,朴智旻在妳小小的手上寫上了不知明的字,“這是什麼?” “妳猜猜看”朴智旻微笑的說

“如果我猜到了再告訴你!”妳就這樣走進了屋裡,留下朴智旻一人在回味那個吻。

 

一個學期過去,孫璨星回臺灣過年。“碩珍哥!!”一個活潑的聲音傳去社辦,“璨星啊,好久不見” 對呀!回家都胖了!”妳開心的說著,“啊!璨星幫我送東西過去舞蹈社”  “送…東西?”妳頭歪45度角的看著金碩珍。

妳往舞蹈社走去,心情難免有些興奮,因為又可以看到他了,走到門口時,妳從門上的小窗戶看到朴智旻跟一個長相清秀,可愛的女生聊天,妳正在猶豫要不要進去,但手還是很不識相的敲了門,本來還在擔心會不會怎麼樣,怎麼樣…,但妳還是進去了,“那個…”妳才一開口,那兩人就同時抬起頭來,兩眼大大的看著妳,“璨星,有什麼事嗎?”朴智旻微笑著問妳,“碩珍前輩說有東西要給你”妳緊張的開口並把東西遞給朴智旻,“謝謝!”妳才剛要縮手,朴智旻就按住妳的手,“璨星,下午我們在妳打工的咖啡廳見!”他露出迷人的微笑。

隨後孫璨星離開後,坐在旁邊的女生開口,“她是誰?”語氣有點不和善的說,“是我喜歡的人,可愛吧!”朴智旻的眼睛成一直線,“你…喜歡她?”那女生憤怒的問,而那女生就是朴智旻的青梅-鄭海恩,說明白一點,她,很不爽孫璨星。

 

下午,妳照常到咖啡廳打工,“我要一杯拿鐵和美式咖啡” 熟悉的奶音響起,“智旻前輩!” “璨星妳喜歡喝什麼?” “熱奶茶!!”妳開心的回答。

妳前往朴智旻跟鄭海恩坐的地方,“我只有3分鐘,有什麼話要講的嗎?” “她是我的青梅,海恩,希望妳們能坐朋友”朴智旻開朗的說,而妳就打了聲招呼,卻落得跟她大眼瞪小眼 “嗯…我時間到了,妳好像不愛說話,很高興能認識妳!”妳露出微笑,隨手拿了熱奶茶後走掉。

“妳不喜歡璨星嗎?”朴智旻疑問的說,“不喜歡!”而鄭海恩的答案就那麼明瞭,朴智旻也不再追問下去了。

妳回工作崗位時看到了杯子上有寫字,“好像太慢回了,好哇!當朋友,還有那天我寫的字妳猜出來了沒,答案是:我喜歡妳”看到上面寫的字後滿滿的害羞的心裡很溫暖,喝了一口熱奶茶後,幸福在最裡化開。

-----------------------------------------------------------------------------追逐星星中…

甜文空降~

不過我來抱怨一下

我到別人家去留言,結果留言瘋狂被吃,我也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