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躺在床上,只有妳一人,空蕩蕩的房間更顯得妳的空虛感。「……」妳往著未拉好,有一點空隙的窗簾看去,動了身,拉開窗簾,映入眼裡的是下著雨的天空,霧濛濛的,但妳卻特別喜歡。

 

幾年前,妳很高興的去赴約了金泰亨,但…  一聽那話時心被……狠狠的劃了一刀,不對,是上千刀。

「我們…分手吧!」金泰亨冷靜的說,而妳忍住想哭的心情,問了他為什麼,換來的卻是:「我…不想讓妳受傷」,「什麼叫不想讓我受傷?!」妳向他大吼,但他沒回答妳的問題,獨自離開了,那時下了一陣瓢潑大雨,妳的淚水也跟清澈的雨水一起掉落了。

而現在說不痛…才怪,從那刻起,妳愛上了淋雨,因為有種從鐵鏈裡解脫的感覺,「在次回想起來,的確,是我自作多情,而妳就這樣自嘲了自己的可笑之處。

下著雨,妳站進公車等候亭裡,看著這場驟雨,「阿米!」一個熟悉的聲音響起,妳回頭,「金…泰…亨…」妳哭了,其實妳還愛他,思念他,而妳自己不知道而已,金泰亨溫柔的把妳拉進他的懷抱中,溫柔的聲音在妳耳邊環繞著,「對不起,我讓妳哭了」

『不管是雨水  還是我的淚水』

『不想再因為淋了雨感到寒冷而顫抖』

『總會有一天    那曾無比冰冷的雨水』

『會化作溫暖的淚水』

『流下來也沒關係』

『這只是場稍縱即逝的陣雨吧……』

金泰亨抱住妳後,那場大雨也漸漸縮小了許多,最後放晴,妳離開了金泰亨溫暖的懷抱,可是妳好像獲得了真正的解脫了,「泰亨,你喜歡過我吧!」  「 嗯 !一直以來!」他微笑。

 

你們再次離別,背對著對方,一處往陽光,一處往彩虹,「會再次相見的!」這是他們心中的話,陣雨過後,就是溫暖匯集的時刻。

---------------------------------------------------------------------------------------------------

希望你們沒有被標題嚇走,有看完的是乖寶寶(貼乖寶寶標籤

這是I.O.I的歌,是她們解散前的最後一首,聽完後快要哭了😭😭

百感交集啊!(如果我開始感性就回不去了~

記得要留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