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4088245722_Screenshots.png  

「喂,該起床囉!」
一道聲響將寧靜的早晨給話破了,而妳突然從夢裡驚醒,摸了摸自己的嘴唇,隨後在欲哭無淚的垂下手。

算什麼啊!!至少也要讓我吻到閔玧其啊!就差那麼一點的說!

妳揉了揉有點兒睜不太開的雙眼,緩緩的翻下床站了起來,往客廳的方向走去。
「媽!都妳啦我剛剛夢到好夢的說」妳扁起小嘴,看著坐在客廳看晨間新聞的老媽,而喝著咖啡的她回過頭看了妳一眼,淡淡道:「開學第一天就想遲到啊,說那什麼狗話。」

還狗話咧!把人家的美夢還來啦!
-
「我出門啦」妳拎起放在一旁的書包後就跑了出門,妳看了看手上的手錶,然而步伐也越來越看,就怕等一下剛進新學校的第一天就遲到了。
而因為跑步的關係根本沒有看到前面有人正向自己的方向走來,下一秒就狠狠的撞進了對方的胸膛。

真是,慘。

「誰走路不長眼啊……」妳摸著頭,小小聲的抱怨,然後抬起頭看看是哪個渾蛋。不看還好,看了就驚為天人啊。

電視上的閔玧其的,防彈少年團的閔玧其!

正當妳抬眸之際,閔玧其向妳甜甜的笑了笑,「妹妹啊下次小心點唷」
他溫柔的語調,甜蜜的笑容,讓妳的思緒全部停止,而手一伸,抓住了他白皙的手腕。
「我是你的飯……今天也是我生日——」
當妳話還沒講完,就被閔玧其直接插了話,「生日快樂,記得今天晚上要夢到我哦。」

嗯,一定會夢到你。
-
最後,妳還是遲到了,但卻不會因此感到不好意思,則是感到相當幸福。
因為遲到才會遇到閔玧其啊,因為遲到才能跟閔玧其講話啊,因為遲到才能這麼進距離的看見他的蜜糖笑,因為遲到才能碰到他的手腕啊!

然後,也能夠聽到,他對我說的生日快樂。

今天,會再度夢見他的,百分之百。

Good night.
-

我們璃奈啊!!(抱

生日快樂唷(愛心

今天是開學日,妳又到了新環境了,怕生沒關係唷會慢慢好起來的!

粑粑加油昂我愛妳(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