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曾經用過哪些名字發表?

 糯米,夏星

2.常去的發文處?

 痞客邦,IG

3.習慣手寫還是打字?

 手寫,因為從小學就開始這樣寫了😁

4.對於極短篇,短篇,長篇的字數認定?

 其實我都沒在看字數的欸…(踹飛

好啦好啦不鬧了嘿嘿

極短:單篇完結

短篇:2~4篇

長篇:5篇以上

5.目前為止寫過多少篇文章?(已完,未完,斷頭)

 痞客上顯示有106篇,IG12篇

然後加上小時候寫的70篇劇本文

大概有188篇左右~

 

6.從什麼時候開始寫文的?

 因為朋友的關係從5年級開始

國一開始寫防彈文

7.第一篇文是?

 啊啊啊!!!這不能說(揍

8.自創多還同人多?

 同人偏多,自創一咪咪

9.覺得對自己寫作影響甚深的作家/書/音樂

 哦哦哦哦像金魚,兔子歐膩這些的

還有!!流星歐膩和smile糖糖歐膩,她們的文筆都很棒的👍👍

書的話…最近才剛看完的 晨羽《載著流星的人》

10.寫文時有什麼禁忌嗎?

 不要太中二的!!!😂

寫虐文時盡量不聽甜歌

寫甜文時盡量不聽虐歌

 

11.投稿過?

沒有

 

12.承上,投稿過的話,錄取了嗎?沒有投稿過的話,為什麼不呢?

感覺就不會進啊XDDDD

而且沒時間嘿嘿

13.寫自創時,裡面的角色數量?

 看文章需要吧,有事候就會加很多人進去哈哈

像我最多有30多個人出現盒盒盒

14.有分章節的習慣嗎?

 有!!

15.承上,會刻意控制章節或一段的字數嗎?

 不會

就看靈感來多少就寫多少😂😂

16.寫作時會避免用的字句?

 沒有

17.寫文的習慣是?

 耳機戴上聽歌寫

說真的我只要不聽歌什麼都寫不出來XDDD

18.在晚上還是白天寫?

 晚上,白天都懶癌發作哈哈

而且功課都要寫完為前提

19.對於寫作這件事,有想達到的目標嗎?

 能停留在讀者心中的文章

甜文能甜到心頭的

虐文能虐到心裡的,而且讓讀者能夠跟主角一起心酸一起心痛

人氣爬升快一點啊!!!切拜!!(雙手合十

20.對於寫作,有什麼樣的堅持?

 不盜別人的文,不棄坑

21.寫文時,習慣的時空背景是現代/古代/未來?

 大多是現代啦

因為古代什麼詞語的我寫不出來哈哈哈哈

22.承上,地點在國內/國外?

 國外偏多

23.喜劇還是悲劇收尾多?

 喜劇!!!我最喜歡甜文了哈哈

還有一個原因,我的虐文一向都不虐的所以很少寫虐文😁

24.會在意筆下人物的性向嗎?

 會在意一點點

25.開始寫之前先幫文章命名,還是寫完後?

 寫前

這樣才抓的到方向,才能好好構思文章(雖然都沒在構思的(拖出去

26.承上,通常是怎麼命名的?

 因為我喜歡聽歌,大多是用歌名

不然就是突然靈感一閃~

27.親情/愛情/友情,以上三種主題都寫過嗎?

 只有寫過愛情,但有在籌備親情跟友情的文章😀

28.覺得在自己的文章裡最重要的部分是?

 開頭中間和結尾(廢話(糯:才不是咧

尤其我很重視結尾,好的結尾會讓文章留的餘味的~

29.關於自己的文章風格,別人怎麼說?

 沒怎麼聽過欸…

有聽過很糯米之類的話哈哈哈哈哈

30.常引用其他出處看來的字句嗎?

 看文章的需要,有時候會採用

31.對於「如果劇本裡有一隻槍,這隻槍就應該被發射」的看法?

 這是什麼怪問題啊呵呵

我是覺得不該發射的就不要發射了,可能還會弄巧成拙😂😂

32.有被盜文過嗎?

 沒有

可能是寫的太爛了沒人想偷哈哈哈哈

33.有因為發表文章而認識的友人嗎?

 有有有有有!!!像希希歐膩,沐沐,芝麻等好多好多呢!

34.被稱讚過嗎?

 有😳

35.再也不能寫作的話,願意拿什麼來交換寫作的機會?

 如果不能的話,就不要換了,就靜靜的等待可以再寫的機會就好了😁

36.寫作這件事在你人生中的重要性,排在第幾位?

 第…5吧😂😂

前面被喝水睡覺朋友成績搶走了(欠揍啊

 

37.通常以什麼做為文章的中心?

 愛情!!!!!!(激動

38.寫不出來的時候,會做什麼?

 聽歌,喝水,發呆

39.被截稿時間逼過嗎?

 生日賀文是一種(點頭

40.會向你催稿的人?

 自己!!!你們不知道自己有多可怕嗎(抖

41.有沒有想過自己會寫作到什麼時候?

嗯…是好問題呢XDDDDD

有想過,但現在不想以後的事情,現在的比較重要😁

42.經常出現在文中的字詞?

微風,湛藍,燦爛,微笑,弧度等等😂😂😂

不信你們再回去看😂

43.有不希望自己寫的東西被誰看到的嗎?

家人/親戚!!

同學的話…早就看光光了盒盒盒(乾笑

44.寫一篇文章會修改幾次?

修改到自己看的順眼(?

45.花最久時間的文章是?

Neverland!!!!絕對是Neverland😂😂

46.列一下,到目前為止最滿意自己的三篇文章?

《啟程》

《過客》

《小幸運》

47.承上,理由是?

我這個人很喜歡文青風嘿嘿(點頭(踹

《啟程》是因為我很喜歡這種淡淡的甜,錯過彼此,雖然可惜,但卻去最貼近現實,平凡

《過客》原因很簡單,那是我帶著惋惜悲傷的真心寫下的

《小幸運》我有個怪癖,特別喜歡青春的校園的暗戀故事想說卻說不出口的澀

48.寫到這裡,對這份問卷的感想是?

我好累啊XDDDD

瞬間老了10歲的感覺哈哈哈哈(有沒有那麼誇張

49.快樂的點名時間,請點

沐沐!!就是沐沐了~(遞棒

-

終於打完了哈哈哈哈

是說今天是我們學校國三的畢業典禮

全校都有參加,然後坐椅子做到屁股痛XDDDDDD

最後唱畢業歌的時候是兩個國三女生領唱,超厲害的盒盒盒

是說我們今天早上還出一點太陽欸,但是陰天嘿嘿

然後明天午餐吃雞排跟珍奶~(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