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生篇》

「啊!!!」

金碩珍痛苦的大叫,而護士在一旁準備接生,連站在外面的金南俊和雞米尼都看的心驚膽跳的。

金碩珍看著出生的小孩,白白胖胖紅紅,擁有櫻桃小唇,

他心想:「這孩子果然跟我一樣,帥到傾城盒盒盒」

而站在外面的雞米尼就不受金拔拔的控制,衝了進去,

,白痴的被自己絆倒,一碰,就戳上新生兒的臉蛋,他就嚎啕大哭了起來,哭得梨花帶淚。

「嗯!小寶寶很健康哦哈哈哈哈」醫生咯咯笑了起來。

惹得金南俊和金碩珍只有害羞的分。

 

《抓傷篇》

自從在醫院的那番事後,兩人就對雞米尼加以控管,就怕一個不小心把自家弟弟給搞死了。

中午兩人在房間不知道在做什麼事的時候,雞米尼鬼鬼祟祟,躡手躡腳好像要搞什麼大事業的,

「果果~~」雞米尼靠近BABY果果的嬰兒床,虎視眈眈的看著他,光眼神就要把對方吞了。

雞米尼趁對方熟睡時,對他動手動腳的,

一下捏右臉龐,被拉的長長的,

下一步捏左臉頰,也被拉長,

再來兩邊都揉來揉去的。

「我終於懂的拔拔爹地在房間的感受了!果果好軟,好像麻糬啊!!」

結果下一秒果寶寶睜開眼睛,用他的小手,在雞米尼白白嫩嫩的臉上打力的抓下去,臉上就這麼多了個紅色印記。

結果雞米尼就哭了起來,BABY果就繼續睡他的。

 

《討牛奶篇》

雞米看著正在泡奶粉給果果的金碩珍,他突然也好想喝啊!!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嘴饞!

「拔拔,我也要喝」雞米尼拉扯著金碩珍的衣角,指著自己的胸部,而金拔拔的臉瞬間漲紅。

「雞米尼拔拔現在沒奶」

「為什麼~那我要喝什麼~嗯~」

「你喝現成牛奶,去」金碩珍指著桌上的瑞X鮮奶。

「不要不要不要我要果果喝的奶!!」

而果果就把手中的牛奶放在桌上,吸他的奶嘴。

他表示:給雞米尼喝吧。

-

好的我知道這篇很腦殘XDDD

沒關係你們照看😂😂😂

恭喜防彈4周年了啊~(撒花

是說今天下午下大雨,結果我媽騎摩托車載我!!

全身上下!!全部的濕掉了!!!(哭奔

留言我會慢慢的回的哦~給我一點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