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公車你等一下!!」

妳賣力的追著公車,

這對妳而言,算是家常便飯,

因為妳每天都在跟公車上演著追逐戰。

 

 

田柾國戴著耳機,往窗外看去,差點「又」把嘴裡的紅茶吐出來。

「哇,靠!妳怎麼每天都在追公車啊」

田柾國有記憶以來,只要是上學日,或者跟是朋友出去玩,妳總是追著公車。

所以他就給了妳一個稱號

「追公車的少女」

 

 

公車放慢速度,緩緩的開進站裡。

人們紛紛的走下公車,所有人都轉頭看向妳,竊笑了一下。

而妳則一臉不爽的嗆回去。

「你X的,敢再笑一次我就,就…打死你!!」

妳還順道的做出打人的姿勢,

似乎是太極拳。

田柾國一臉無奈的走近,點了點妳的肩膀,

「喝一口吧」田柾國指向手中的紅茶。

而妳搖了搖頭,下一秒,妳走向田柾國吻上他的唇。

「嗯!果然果果嘴巴上的比較好喝~」

語畢,妳便往學校的方向跑去。

田柾國愣了好一會兒,回神之後才意識到…

自!己!被!調!戲!了!

這下他用著跑百米的速度去追妳,

沒天都這樣子,上演著兩人的追逐戰。

 

 

每天每天的循環,就這麼過了好幾個月。

 

 

「果子,你真的要去嗎?」

「嗯!我媽說的」田柾國邊收拾行李邊說,

「那好,約定,一定要從英國回來」妳伸出手

「阿米啊,老套老套」田柾國拍了拍妳的肩膀,下個動作卻是將身體往前傾,蜻蜓點水般的碰上妳的額頭。

頓時,那顆不爭氣的心正在怦然心動。

「妳喜歡我」

「你覺得呢?」妳的嘴角勾勒出好看的角度。

/

「好快啊…」妳翻了翻日曆,都已經2017年了啊。

在田柾國不在身邊的日子裡,時間流逝了整整3年。

「不得不說,田柾國,我很想你」

妳拉開窗簾,望向晴朗無雲的湛藍天空。

 

 

妳坐上公車,手中拿著一杯紅茶,耳裡插著耳機。

妳不知為何,心情開心的很,

似乎會有好事發生呢!

 

 

「公車!!!等我啊!!」

妳往窗外看去,遠遠的就看到少年正在追公車,

妳笑笑的看著他,怎麼和當初的自己一模一樣呢哈哈哈。

少年跑的氣喘吁吁,他抬頭,剛好對上妳透亮的眼眸。

而在公車上的妳愈看愈不對勁,

「田…田柾國!!!」妳不可思議的看著他,便叫公車趕快停下。

少年眼看追不上公車了,就停下了奔跑的腳步,他想乾脆搭下一班車好了。

「田柾國」

少年抬起頭,映入眼簾的是甜美的笑容。

「嘿嘿阿米好久不見」他傻笑著。

「喝吧!」妳將紅茶遞給田柾國,

接下來,你們倆相視而笑。

 

 

追逐身影,也追逐著對妳的喜歡。

-

嗯…這篇很渣啊😂😂😂

其實我本來要食言想更虐文的,因為一些關於親故關站的事…

但還是寫了甜文~~

因為有大家跟我聊聊,哭完就好了哦~😊😊

明天是段子!!!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