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2436914269_Screenshots.png  

總是這樣,偷偷地喜歡一個人。

 

天氣稍嫌涼,微風調皮的掀起妳的深藍色百褶裙。

妳拿著杯冰奶茶走出了咖啡廳,啜了一口,

嗯,甜孜孜的。

 

回到了宿舍,妳把喝光的紙杯放在書桌上,用麥克筆寫上一行字,

「喜歡朴智旻的第930天」妳揚起甜美的笑容,將紙杯放至書架上,才發現妳的書架上放了929個紙杯,但都不盡相同。

其實,妳也不是特別喜歡喝奶茶,但妳總是喜歡喝朴智旻泡的,他所泡的奶茶,總有種微甜的滋味,是初戀般的。

而妳總是每天下午準時去買他泡的奶茶,他的微笑,總是那麼的平易近人,那麼的可愛。

 

我,單戀了他2年。

 

妳今天因為一些學業的事情,忘了去咖啡廳,這讓朴智旻突然的胡思亂想了起來,

「阿米今天沒來欸…」朴智旻他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關心起妳,為什麼會開始習慣了妳的存在,為什麼開始喜歡聽妳的說話聲,這令他的眉頭不經皺了起來。

而他不知覺的把冰奶茶淋在自己的手上,朴智旻發現後趕緊擦拭了手,他也發現,他會為了妳分心。

 

「阿米啊,聽說妳喜歡朴智旻學長啊~」妳的好朋友推了推妳正在寫字的手,

「妳想幹嘛?」妳抬頭用著鄙視的眼神看向她,

「看來是真的嘿嘿嘿」妳的朋友曖昧的笑了起來,

「笑什麼?!」妳無言的看著她,

「因為我看到了妳放在書架上紙杯的字哈哈哈哈」妳的朋友笑到喘不過氣,

「蝦毀!!喂!妳!!」妳打了她的手臂和頭,哭笑不得的看著她,臉也不爭氣的脹紅了。

「別害羞了啦!」妳的朋友拍了拍妳的手臂,

而妳無奈和害羞的轉回去寫作業。

「那個,韓阿米在嗎?」一個男生站在門口叫著妳,

「在呀」妳放下了寫字的黑筆,走近一看,才發現他是朴智旻。

「學學學長!!」妳支支吾吾的開口,

「有人給妳訂的」朴智旻把冰奶茶在妳的眼前搖了搖,

「誰訂的」

「我」朴智旻假裝冷靜的說,

而妳聽到他的一個字,臉就開始燙了起來,

妳接過奶茶,喝了一口,今天的甜,是半糖。

妳瞄到了紙杯上的一行字,

「與韓阿米交往的第一天」

妳看到了這行字,抬頭一看,對方早已走遠,妳小跑步的追上朴智旻,氣喘吁吁地攔下朴智旻,

「這是什麼意思」妳指著紙杯上的字問道。

「交往的意思,我…也喜歡妳」朴智旻越說越小聲,最後俯身吻上妳。

 

總是這樣,害臊的說出情話,

總是這樣,默默的喜歡你,

總是這樣,不變的心意,

而那,就叫做永恆。

-

這是小翼點的文,希望妳會滿意嘿嘿

這首是Apink的歌,是首甜甜的歌😀😀

是說昨天我洗澡的時候,沒瓦斯然後熱水器也沒電,哪有那麼扯的事XDDDDD

還有啊糯米又要開始留第9節了從明天開始,兩個禮拜後就要段考了!!成何體統(翻桌

明天我還是會更Rough其他的看我的精神好不好哈哈😂😂

那我們明天見(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