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0507752113_Screenshots.png  

就算時間停留了千年,我,一步也追不上你,田柾國。

-

鬧鐘吵鬧的響起,劃破了一切的寧靜。

金碩珍如往常般,做了個簡單清洗,換上制服,在鏡子前來回的看了看。

「嗯!我還是那麼帥」金碩珍自戀完後,便逕自走了下樓。

/

「少爺,您這是要走路去新學校嗎?」

「不然呢?!走了」

他轉開們鎖,看見了一位散發著貴氣的少年,明明穿著都是一樣的,但就是有所差別。他目不轉睛的看著少年,少年轉過頭,走了過去,因為走路的關係,耳機晃了晃。

「你在看我?」少年的口氣按壓不住不耐煩的說

「沒,沒有」他著急的回答,

「金 碩 珍」少年一筆一劃慢慢將名字寫在對方胸前,

「你是…」金碩珍發現少年在他的胸前游移,耳朵不爭氣的紅了起來,

「你是…。不記得嗎?」少年傾身把金碩珍退到牆角,手靠在對方耳邊,而嘴巴停在臉前3公分,

「忘了就別想起來了,那愚蠢的約定」少年的手從石牆滑落,轉身走人,那背影,增添了些許失望。

而金碩珍捂著胸口,那不一般的心跳聲令他心煩,

更讓他心悶的是,那少年,是誰。

/

「真的很帥!!!」一大堆女生在教室裡瘋狂宣傳轉來的轉學生。

金碩珍其實老早就知道有人會插班進來,因為他是學生會長,消息特別靈通,但說老實話,他才不在乎。

但自從今天遇到那個少年,他有種預感,那少年就是轉學生,

金碩珍想起那名少年,不經脹紅了臉,這,不尋常吧。

 

腳步聲迎來,教室雖然吵鬧,但金碩珍卻沒漏聽任何一次的腳步聲,

「好奇怪,我為什麼會緊張」他趴在桌上,臉朝向地面。

木門悄悄被推開,修長的長腿踏了進來,

金碩珍慢慢抬頭,轉學生的樣子慢慢的映入金碩珍的眼裡,

「他…」金碩珍瞪大雙眼,是那少年。

 

少年走近金碩珍,從口袋掏出姓名牌,扔到桌上。

「田柾國。」

                             時間持續流逝…

-

拖了好久哈哈哈(踹

不知道合不合你們的胃口(挑眉

今天我去剪了劉海,幸好不會很呆😀😀

明天是Neverland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