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天娃娃,招來的是溫暖的你。

 

妳在書桌前的窗戶掛上晴天娃娃,而今天仍然是下雨的日子。

「最討厭下雨了,都快發霉了」妳嘆了一聲氣後,妳轉身在書櫃拿了一本書,翻開後卻有一張泛黃的照片滑了下來,妳看了照片背後,那上面寫著:「13年後的兒童節見哦」那字體歪歪斜斜的,而妳一直想不起來是誰的字跡,突然一聲刺耳的雷聲響起。

「打雷…金…南俊!」

 

14年前,因為雷聲的初遇。

 

「砰!!」一聲雷聲打下來,令妳害怕不已,因為妳就是在這種天氣被丟棄的,只要一下雨,就會哭的半死。

妳蹲在角落,偷偷的哭,因為雷公又生氣了,怒吼了好幾聲。

「別哭!」一個小男生蹲在妳面前,他是院長的兒子-金南俊。

「就很恐怖嘛…」妳抬頭起來,用著哭花的臉看向小南俊。

「砰!!!」

「啊!!!」妳害怕的尖叫,而小南俊趕緊把兩手捂住妳的耳朵,

「阿米,別怕!」小南俊溫柔的說,還抱著妳,就是希望妳不要再哭了。

小南俊這舉動深深的烙印在妳的心頭上,產生了喜歡的感覺。

8歲的兒童節這天,你們在院子裡閒晃,還牽著手,看起來感情就很好。

「阿米!定情物!」小南俊把晴天娃娃綁在妳的小手上,

「定情物是什麼?」妳頭歪歪的看向小南俊,

「就是…反正我以後要跟阿米在一起啦!」小南俊大叫。

而妳還一臉懵懂的看向好像定下什麼誓約的小南俊。

 

9歲那年兒童節,妳陪著小南俊去機場,

「阿米!要是下雨就想起我,我是妳的晴天娃娃!」小南俊拿著在育幼園拍的合照給妳。

妳收下合照後,就揮手跟小南俊告別,

「去英國要好好過哦~」直到他的背影消失在妳的視線後,妳看了一眼合照,露出了很甜的微笑,似乎心上淋上了蜂蜜般。

/

妳坐在咖啡廳,似乎是跟誰有約,妳拆下掛在包包上的晴天娃娃,

「我的晴天娃娃,會出現嗎?」妳不安的說。

「砰!!!」雷聲再度響起,卻聽不到任何聲響,停留在妳耳上的是熟悉的溫暖。

「我回來當妳的晴天娃娃了」金南俊捂住妳的耳朵,幫妳擋掉那刺耳他雷聲。

兒童節,晴天娃娃不只招來晴天,也招來了我最喜歡的人。

-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在兒童節發這種文,不要問我我也不知道(遭踹

話說今天我阿姨和阿姨的兒子來我們家,討論暑假出去玩事情

好期待暑假的來臨啊哈哈哈

明天我不會更文哦~星期四見吧~(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