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8683580357_Screenshots  

妳捂著微悶的胸口,一步一步的走了上樓,說實在的,這是前所未有感覺,無預警的,而能解釋這一切的,就只有喜歡能給妳答案。

 

妳睜著眼睛,像死魚般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的,

妳現在正在用用自己小到不能再小的腦袋解讀「只是朋友」這句話,現在的妳,內心上演無數的獨角戲

就這樣,死怔怔的瞪著一小時的天花板。

 

「叩叩」敲門聲不斷響起,妳輕飄飄的走向門前,轉開門鎖,

映入眼簾的是金碩珍精緻的臉龐

「妳應該餓了吧,我做的哦~」金碩珍手裡端著一碗餅乾,笑咪咪的看著妳,

「不了,我不餓」妳關上門,縮上,而金碩珍聽到鎖門的聲音,有點慌張

「心情不好嗎,還好吧?」他溫柔的問,而妳蹲坐在門邊,抱著頭,繼續解讀對自己溫柔關心的話語。

而妳似乎是解讀出不好的答案,接近要崩潰的狀態了。

為了你哭的我,真不值得。

 

「碩珍,那女孩為什麼要對她那麼好?」少女問著剛從樓梯走下來的金碩珍,

「吃妳的,吃完去打扮,今天家人們會來」金碩珍冷冷的說,

「你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少女大聲且不開心的說,

「文薇涵,妳可別多管閒事」金碩珍用著威脅的口氣說,轉身走人。

而這口氣令文薇涵想哭,欲哭無淚,因為她不管對金碩珍多好,金碩珍也不曾說過好聽或溫柔的話,更別提喜歡,對文薇涵來說,

這比摘顆星星還困難。

 

妳在門前睡著了,而這麼做也只想消除那不安的心思,但依然繼續纏繞著妳,緊緊的將妳束縛。

妳微微的抬頭,看到一架紙飛機在房間裡,妳站起來,拆開紙飛機,

「海邊等妳。

                        金碩珍_ 」

妳疑問的往窗外看去,金說珍就坐在岩石上,不知道在等誰,

「在…等我嗎?」妳在紙飛機上寫上了幾個字,重新摺好,射出。

 

金說珍用手敲著岩石,還在想妳怎麼還沒來,卻看見在海浪上載浮載沉的紙飛機,攤開來看

「等我,我去找你」金碩珍回頭,在看見妳的身影那時,他又甜甜的笑了。

「我在等妳,演果。」

-

怎麼越寫越虐哈哈,幸好我後面有抓回來哈哈

糯米明天不用上課~(轉圈

明天…更甜文~來點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