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8683580357_Screenshots  

妳躺在綠油油的草地上,吹著微風,這裡的風跟妳原本在的地

方很不一樣,一樣是夏天,卻是寒風刺骨,刺進妳的心,但這

裡的微風真的很舒服,徐徐吹過,細微的風兒吹拂著妳的髮

絲,妳伸手,抓向抓不到的風,但只要微微透過,就好。

 

「很晚了哦,要睡覺了嗎?」金碩珍從後面走過來,坐在妳的

旁邊,而妳回頭看了金碩珍一眼,「嗯,好!」妳本來想直接

躺下,卻被金碩珍扶住了頭,「睡在我的大腿上吧,這樣比較

舒服」他溫柔的說,「好哇!」而妳毫不客氣的躺在金碩珍的

大腿上,墜入美好的夢鄉。

 

金碩珍將掛在脖子上的項鍊扯下來,高舉著,項鍊是一個藍石

子,隱隱約約的閃爍著,上面刻著奇怪的圖像,這是金碩珍的

幸運物,他可能不知道石子招來的幸運是妳吧。

 

太陽慢慢升起,妳微微睜開雙眼,迎來的是耀眼的陽光,而陽

光照映在大地上,草地被染成金黃色,形成一幅美麗的畫作,

妳坐起來,看著金碩珍過分標緻的臉龐,「長的真好看」妳不

自覺的摸了他的臉龐,「醒了啊…」金碩珍弱弱的開口,而妳

把手立即不縮了回去,卻被抓住手腕,「幫我遮一下太陽,太

刺眼我睡不覺」,他抓著妳的手擋在他的面前,又沉沉睡去。

妳因為他的一個行為,心跳變得很快,不過妳看著金碩珍的睡顏,勾起好看的微笑。

 

一陣子過去,些許的白雲遮掉了太過刺眼的光芒,陣陣微風又

吹起,妳和金碩珍糖在草地上,而妳面對著金碩珍,「我問

你,你是貴族嗎,你看起來就很有貴公子的氣息」妳把玩著金

碩珍的手指問著,「嗯,我是未來君王的輔佐」,「輔佐啊…

是有一定的身世才能勝任吧…」,「嗯,要好龐大的身世,我

家是名望家族,有一個帝王家世的未婚妻,不然是混不下去

的」他微笑。

 

聽到「未婚妻」一詞,妳多了些失望,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如

果硬要解釋,那可能只有那份心跳能解釋吧。

待續

-

我明天再跟大家哈拉~

明天是惡鄰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