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我又愛又恨的惡鄰居,房租啊,水電之類的費用都不

付,但多虧他我才有錢賺,房東太太跟我說要是我可以讓他付

出錢來,他付的錢我就可以拿3倍的錢欸!!!

不過啊,他連100塊都不給,連300塊都拿不到(畫圈圈

 

朴智旻在隔壁聽到相當大聲的音樂聲,所以走了過去提醒一下他。

朴智旻也不是第一次走進閔玧其住的地方,而是三番兩次的進進出出,

原因1:討錢

原因2:太吵

“小聲一點!”這是朴智旻說的第365次,沒錯,他跟閔玧其是鄰居,今天剛好滿一年。

閔玧其轉向朴智旻,依然是那張冷漠臉,摸了摸旁邊,抓起了耳機,就直接戴上去了,一句話都,不,說。

“與其說這是SWAG,還不如說是啞巴”朴智旻心想。

 

朴智旻跟閔玧其都是咖啡廳的打工人員,不過閔玧其較偏向是店長 因為他是店長的兒子。

 

“您的餐點!”朴智旻親切的服務,不過在把飲料拿下餐盤時,

一個手殘就…讓它跟顧客來個親密接觸,“對不起!對不起!”朴

智旻連忙道歉,而對方的男朋友看到自家女友的衣服變這樣,

非常不爽,拿起冰咖啡直接潑向朴智旻。

 

此時的朴智旻的心裡已經準備好,張開雙臂來迎接那杯冰咖啡了,卻遲遲沒有那冰涼濕濕的感覺。

睜開眼睛,有一個熟悉的背影擋在前面,“等…等一下,閔玧其?!”

“是我們的錯,但請不要這樣”閔玧其冷冷的說,而衣服上都是咖啡漬。

 

閔玧其跟朴智旻在員工休息室,朴智旻擔心的看著閔玧其身上的衣服,

“衣服…我帶回去洗吧!”

“不用”閔玧其直接了當的回絕。

“那…為什麼要幫我擋咖啡?”朴智旻小小聲的問。

閔玧其丟一本店長守則給朴智旻,“我是未來的店長,我現在是代理店長,只是做該做的事情”不帶感情的說。

“哦…”

“小子,如果要洗就拿去洗吧”閔玧其把衣服扔給朴智旻,“還有,下次我不會幫你了”他靠朴智旻很近的說。

閔玧其走出了休息室,而朴智旻有種心跳漏一拍的感覺,太特別,是怎麼樣的感覺,他也是糊裡糊塗的。

朴智旻「認真」的以為自己病了,但如果不是病了,那會是…朴智旻才不想說那3個字呢!偶爾也想傲嬌一下嘛!

待續

-

惡鄰居都會在5,6更哦~

想說更多,但我要吃晚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