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紀人哥!今天下午我要出去哦~我要做蛋糕給我的女友吃

~”在田柾國說出這驚人之話後,在喝咖啡的閔玧其差點把咖啡

吐出來,而6名哥哥也不知道田柾國今天是哪條經接錯,只是

臉上掉下三條線,“田柾國,你煮飯是不錯,啊蛋糕我怕嫂子吃

了會送醫”閔玧其說,“果果,嫂子的生命在你的一念之間啊,

這樣會讓生命的生命死掉的”朴智旻接話。

而田柾國信誓旦旦的保證,下一秒就高興的跑回房間打扮了。

 

“死兔崽子,不是說要來嗎?”妳看看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一

個鐘頭就這樣插翅而飛,“一個小時了,等他來,我要@#$€”妳痛罵。

“鈴鈴鈴”吵雜聲響起,而妳跑去開門,準備大罵,“呀!田…,

這些是什麼?”妳看田柾國身上大包小包的,“要做蛋糕給妳!”

田柾國露出兔牙對妳微笑。

 

是說他叫妳好好等待就行,不過妳往廚房看去只看見一隻手忙

腳亂的田兔子,妳真的不放心,但妳知道不能傷了這小孩的心。

“生命!!我烤好了!”,“這是…”妳傻眼,妳拿著叉子戳來戳

去,是有形狀的,顏色呢…嗯…黑黑糊糊的。

“果果這不能吃,我們…出去買吧…”妳失笑,順便給個嫌棄臉。

“哦,好!”而田兔子就衝去整理如戰場的廚房,隨後牽著妳的

手去逛街了。

 

“兩份蜂蜜蛋糕,謝謝”因為田柾國的黑暗蛋糕,所以你們轉戰

小街中的甜點店。

 

蜂蜜蛋糕一來,妳立即塞,雙頰的鼓鼓的,“我們生命好可愛

~”田柾國戳了戳妳的臉頰,而妳反擊,連續戳他的臉,因為店

裡沒什麼人,所以要怎麼放閃都可以。

“是戀人啊!”一個老奶奶牽著小孫子問道,“是的!”田柾國笑的

燦爛,放妳在那邊害羞,“等一下哦~”老奶奶轉身去甜點櫃,

拿了一整盒的蜂蜜蛋糕,“這是我請你們的,在老奶奶這裡,蜂

蜜蛋糕代表永恆的愛戀,給你們的祝福”,老奶奶露出和藹的笑

容,牽著小孫子離開了,“我們也該走了”,“嗯”,田柾國牽住妳

的小手,手心傳來他的溫暖。

 

黃昏了,妳也累了,田柾國背著妳,而妳則是睡著了,田柾國

看著妳露出了淺淺的笑容,妳不知道,當初田柾國向妳告白

時,他也是拿著老奶奶給的蜂蜜蛋糕,不是巧合,而是最甜蜜

的祝福,或許老奶奶的蜂蜜蛋糕真的是永恆的愛戀呢!

“不管是哪一輩子,我只寵妳,永遠的只愛妳,還有生日快樂,生命!”

田柾國輕聲的說,也不知道妳是不是聽到,在睡夢中,淡淡的,甜蜜的笑了。

-

生命毆膩生日快樂~(抱

說好要給的,我打出來了😀😀

之後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