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空無一人的舞蹈練習室,傳出陣陣的音樂聲, “ … ”朴智旻哼著歌,隨著音樂起舞,相當帥氣。

 

“好累! ”朴智旻把吵雜的音樂聲關掉,呈大字型躺在地上,左翻右翻的, “怎麼還不來? ”本來要拿起手機,卻聽到一陣陣的敲門聲,走近把門把轉開, “妳怎麼帶了那麼多?! ”他看妳手上大包小包的,有點嚇到,隨後把妳帶的東西放在地上, “好好的暑假不陪我出去就算了,還整天窩在這裡,乾脆跟舞蹈當男女朋友就好了啊! ”妳嘟著小嘴看著他, “好可愛,妳怎麼連傲嬌的那麼可愛! ”邊搓揉妳的臉,眼睛成一直線, “好啦!好啦! ”妳有再度輸給了他的笑眼, “璨星!幫我擦汗! ”他手上拿著毛巾,意識要妳幫他擦汗, “你不是有手?! ”, “我不管,妳幫我擦! ” , “真是,我在養比我大的男友嗎? ”妳就乖乖的幫他擦汗了,擦著擦著,朴智旻突然抓住妳的手腕,妳抬頭起來看他,唇立即被覆住,蜻蜓點水般, “你…流氓! ”朴智旻身體向前,帶點挑逗的說:“反正是妳喜歡的啊! ”露出了迷人的笑容, “反正你就是流氓啦! ”妳轉過去不看他,但其實妳是不想給他看妳臉紅的樣子。

 

“我餵你吃,不準再耍流氓了哦! ”妳警告性的說, “好,我的女王大人~ ” ,而朴智旻咬了一口妳手上的麵包,妳也咬了一口朴智旻吃過的麵包,妳真的很喜歡這淡淡幸福,不熱烈,清淡的。

妳吃完午餐後便坐在朴智旻的大腿上睡著了,睡的香甜,而朴智旻則是在一旁看妳的睡顏,還戳了戳妳軟嫩的臉頰, “雞米尼… ”妳軟軟的開口,而後者則是寵溺的順著妳凌亂的頭髮, “醒來了嗎? ” ,“現在幾點? ”妳含糊不清的說, “1點47 ” ,“真的嗎! ”妳突然醒來, “怎麼了?! ”,“今天有新生訓練,我要去當志工,你課程結束可以來嗎? ”妳睜著大眼睛看著他, “好~知道了! ”他揉著妳的頭髮, “我要走了,Fighting!!! ”妳就跑走了。

朴智旻總覺得妳像小白貓,傲嬌,卻討人喜歡。

 

活動結束後,妳和朴智旻雙手緊扣的走著, “妳明天要回台灣了吧,好可憐,不能幫妳慶祝生日 ”朴智旻嘟著嘴說著, “沒關係,等我回來在慶祝也行啊~ ”, “不然我現在送妳! ”, “什麼?!” 妳疑問的看著他, “唱歌 ”朴智旻湊到妳耳邊唱著歌,他甜甜的聲音,讓妳沉醉。

 

“很喜歡哦~ ”妳輕啄了朴智旻的嘴唇,兩人露出連太陽也忌妒的微笑。

淡淡的,卻璀璨 。

-

甜文~~出爐~~

今天去學校,好冷啊!!

我來說一下為什麼可以在學校開手機,星期六導師不會來,所以不會收手機,然後只要不要拿著手機在辦公室前走來走去就沒事,糯米也只會在星期六帶,不然平常都要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