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1

 

『花瓣搖晃著我的心  花瓣沾溼了我的眼  美麗的記憶   只是望著湛藍的天空   小鬼頭呀別軟弱』

妳在前往新學校的公車路程上,聽了鄭恩地的希望天空,這首歌算是一首能撫慰妳心靈的歌,尤其是「小鬼頭呀別軟弱」這句歌詞很深得妳心, “加油吧!徐景彤” ,她在心裡說著,她,正在期待著。

在上課前妳去了一趟辦公室,隨後便去校園晃晃,是個充滿生機的地方,而妳露出了個燦爛的微笑。

一陣子後,妳跟著班導去了妳的班級,做了個自介, “你們好,我叫許景彤,很高興認識你們! ”

今天妳就交了一個好朋友,妳原來是一個常被霸凌的人,好久沒交過朋友,是久違的幸福呢!

“他是… ”你指著一個坐在角落的男孩, “別接近他,他可是班婊! ” “班…婊 ”妳嚇傻了,而妳的朋友就把妳拉走了,可是妳卻想多了解他,“或許他跟我一樣… ”妳擔心著他。

到了下午,妳跟一個女同學和那位少年當值日生,“呀!田柾國”一個女生走近那位孤僻少年, “最近沒來欸…不想還錢了嗎? ”那為女生摸了那位少年的臉,“朴酒琳,夠了沒!”他弱弱的說, “隨便你 ”那女生就背著書包走人了, “妳是想笑我吧,儘管笑,沒關係 ”  “我… ”妳突然被他的一問有點愣住, “沒有! 我只是… ”妳支支吾吾的說不出話來,卻突然脫口出一句:“你…害怕他們嗎?”妳說出這話後真想給妳一個巴掌。

“什麼意思?! ”他走近妳, “你不是班婊嗎? ” “哦,連妳也看不起我囉?”他問妳,“沒有我只是想說…你太過軟弱了,連個女生都可以調戲你了!” “徐 景 彤! 妳憑什麼呢”他帶著可怕的眼神看著妳, “憑著個!! ”妳拉起袖子,大大小小的瘀青, “讓他傻眼,“這是… ”妳走近,拉開他的袖子,跟妳一樣大大小小瘀青,“我跟你一樣,但我不再軟弱了,我…當妳的希望,我帶你走出來,好嗎? ”妳問他, “能嗎? ”他弱弱的問, “能!一定的!“謝謝”他小小聲的說,“田柾國,我…可以叫果果嗎? ”

“可以,約定好嗎,妳… ” 他話都還沒說完,妳就拉上他的手,這是在陽光下的約定

待續…

-

我打到好晚(捂臉

防彈的not today只有一句話…

帥!!!!!!!!!!好帥啊!!!!!

Twice也回歸了~好可愛~

Known known known~~

今天我在跟同學聊天,聊到一半時,垃圾車來了,我就直接摔筆,跟另一個同學衝去丢垃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