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含有虛構的地方,並未全為屬實

-------------------------------------------------------------------------

那年,冰冷的水淹沒妳,而妳在哪,我不知道,好害怕,我只能在春日來臨時想妳嗎?我不要,不要,真的!櫻花落下這時,我就知道妳來找我了,來…想念我了。

 

一樣的日子,一樣的溫暖,卻見不到妳漾起的微笑,去哪了呢,被再冰冷不過的冷水淹沒了…

3年前…

“世越號事件… ”  ,“造成295人死亡,9人下落不明… ”新聞冷冷的報導,但我卻只能以淚洗面,心情淌這鮮血,因為,妳不在了啊,被無情的縮進18歲的花樣年華內,而我知道,妳還在寒冷,還在那冰冷中,我卻什麼都不能做,好痛!好痛!妳知不知道?!

 

自從發生那件事後,我就好難過,好自責,自責為什麼要讓妳去,自責我沒有保護好妳,自責…妳還在冰冷的河水,每晚,哥哥們都會來陪伴我,而我會睡著在他們懷中,好想把這溫暖也送給妳,如果可以寫一首歌給妳該有多好。

 

 

“來,燦爛的笑! ”今天是「You Never Walk Alone」的概念照拍攝,我露出燦爛微笑,在向妳微笑,有一首歌想送給妳不對,是你們

 

『雪花飄落  又漸漸遠去』

『想你』

『想你』

『想你』

『想你』

『還要等待多久  還要熬過多少個夜晚』

『才能夠見你』

『才能夠見你』

『才能夠見你』

『才能夠見你』

『直到寒冷結束』

『春日來臨之時』

『直到花開之時  就在那裡  再等等』

『在等等』

還要在等多久,我好像知道了,等雪融化之時,妳離開了,我很傷心,可是妳還留給我微笑,不會心痛了,不會哭了吧,謝謝妳,教了我這課。

 

今天MV拍完,鞋子就這樣掛在樹枝上,恭喜妳…畢業了,所有的,畢業快樂,我…愛妳。

 

我不會再讓妳寒冷了,我的擁抱永遠為妳展開,永遠!

一起走進春日的懷抱吧,牽手一起。

送給世越號所有的罹難者,家屬,我們都在,用溫暖讓你們不再寒冷,迎來春日吧!

---------------------------------------------------------------------------------------------------

我回來了,有沒有想我(踹走

這故事突然的想到,防彈真的很窩心!

不知道大家的想法如何,跟我說吧

而我為什麼用果果當主角,因為年齡的相近

這文是以果果為視角,好了說一下昨天的事

糯米去燈會!!!!!(冷靜

吃了起士薯餅,喝了芋頭牛奶,吃了霜淇淋,還有正港的「糯米雞」😀😀真的啦,就雞腿裡包糯米啊!

不過逛的好累,腿好酸,從5點多逛到9點,真的很大😀😀

沒逛完(畫圈圈

今天在音樂課時,我們在選班際合唱比賽的歌,我們選了鹿晗的我們的明天,看來每次都可以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