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好冷”在白雪紛紛的街上,妳吐出白霧,有點置身白雪世界呢,妳走在街上,轉身一看,就是一大堆情侶,跟孤單的妳形成一個強烈的對比,妳,也渴望愛情啊!

 

“好冷” 妳走回妳開的咖啡廳,因為還沒到營業時間,就為了妳自己泡了一杯熱可可,填補妳空虛的心。

“叩叩叩”看來是有人敲玻璃,而妳連想都沒想,是防彈的閔玧其,而他從妳開店以來就一直來妳的店光顧,雖然你們不是什麼青梅竹馬的關係,不過你們就很聊的來,關係很好。

妳走近玻璃窗,在窗戶寫下:來幹嘛?,而閔玧其也在窗戶上寫下:來找妳  ,妳心突然一震,有一刻心跳很快,妳看外面冷,就放他進來。

“好溫暖~” 閔玧其也隨意找位子坐下, “美式咖啡對吧?!” 妳問他,“阿米!今天我要熱可可” ,“怎麼突然想喝熱可可?!”妳嚇到,“怎麼?不行哦?”  “沒有沒有! ” 妳就幫閔玧其泡了一杯。

“拿去!”  妳拿給閔玧其,而他就美味的喝了, 

“記得喝完要給錢啊!”

“就不能請一次嗎?”他問,

“休想,給錢”妳伸出手跟閔玧其要錢,“妳什麼時候變得那麼swag?好啦!給妳心”  閔玧其說。

 

“什麼…心”妳愣住,不太懂他的思, “傻ㄚ頭,我喜歡妳,跟我交往” 語畢,便覆上妳的唇。

因為剛剛閔玧其有喝熱可可,甜蜜在妳嘴裡散開,“我當妳的熱可可,好嗎?”, “嗯!”再次吻上妳

 

有你這個熱可可,我不怕冷了,因為…有你的溫暖。

---------------------------------------------------------------------------------------------------

送上1000賀文💞~

忘記說下午還要更文,希望你們能心有靈犀的來看文😀😀

我版面換了,如果看不清楚就更我說😘😘

還有謝謝來看文的親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