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呀~能否幫我傳訊息,說我好想他!”金碩珍伸出手,蝴蝶就這樣停在他手中,“因為太過珍貴,所以才要留下,但我卻沒有留下你,我好傻啊!南俊”他把停在手中的蝴蝶握在手心中,往純潔又湛藍的天空看去。

 

“南俊,身體好點了嗎?”金碩珍問 ,這是金南俊還在他身邊的最後一天, “沒有,好難受!”金南俊喝著金碩珍熬煮的中藥,有點苦澀,“我晚上還會來看你,要等我哦”親了一下金南俊的臉龐後便離去了。

他並不知道,那會是最後一次的親吻,最後一次的溫柔,最後一次的…相見。

在當天下午,金南俊突然心臟驟停,結束了,蝴蝶既美麗又孤獨的一生,不再翩翩起舞。

『朝微不足道的我飛來  分給我溫暖氣息』

『雖然現在全都變冷了  但我對你依然只有感謝』

『拜託別花我太多的時間  讓我不管多遠都能看見你』

『我只要能這樣就可以了  所以你美麗地飛翔吧』

『MY butterfly  my butterfly my butterfly』

『拜託別花我太久的時間』

『別擔心  只有回到以前那樣而已』

現在的金碩珍催眠自己只有回到以前那樣而已,只是變回孤單而已,沒有…什麼大不了的,真的沒有什麼大不了的…金碩珍看著手中的蝴蝶,流下滾燙的眼淚,“為何要欺騙自己呢?”金碩珍說出真心話,殘酷的真心話。

“要放你走了啊!”金碩珍看了一眼蝴蝶後,張開雙手,蝴蝶展開雙翼,翩翩起舞,在他放手那刻,金碩珍也放開了他眷戀金南俊的感情。

“翱翔吧!”金碩珍笑了,他希望金南俊能像蝴蝶一樣,美麗的飛舞,恣意的飛翔,毫無限制,而太陽照耀在蝴蝶的雙翼下,反射出耀眼的光芒,就如金南俊般。

 

金南俊是金碩珍唯一的蝴蝶,除了他,誰都看不上眼,“你是我永遠最美麗的蝴蝶,現在該放你走了,讓你飛舞著,

My butterfly”

--------------------------------------------------------------------------------------------

這是我昨天聽Beast的butterfly補腦到的😀😀

有看完的你們,為你們豎姆指👍👍👍👍

有被虐到的我來秀秀,(抱

先別急,下午更雞米的追逐繁星

看完記得要留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