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璨星一大早就跟她的閨蜜-車玥旼去社辦了,金碩珍一看到妳們來了就開始說之後要做的事情“我們…每年社團不是都有跟舞蹈社的合作嗎?今年也不例外哦~ ”金碩珍開朗的說,“跳…舞?”妳心裡想完蛋了,因為妳可是不折不扣的舞癡啊!!!舞癡!!!

“都會是大一新人哦~”金碩珍說得開心,是妳的危機,現在心中有很多想法,不過大多都是最糟糕的想法。你們去舞蹈社是大家都很興奮,只除了孫小姐一人…

“歡迎你們~”他們的社長熱烈的歡迎你們,但對妳來說是一種負擔,“妳叫什麼名字? ”  “我…我嗎?孫璨星”  “有誰要當璨星的導師?”社長問, “我當!”突然一個奶音跑出來,又急又快,是朴智旻的聲音沒錯,其實他一聽到妳的名字就立即跳了起來。

而現在的妳…開心和恐懼兩種感覺混合在一起,恐懼佔大多數…

“妳叫璨星吧,台灣人?”朴智旻問,“嗯!”妳露出好看的笑容。“我…跳不好…會罵我嗎? ”妳擔心的問,“不會,我覺得妳會學得很好哦~”他露出微笑,那微笑讓妳安心。

幾天後,妳有學了一點成果出來,在等朴智旻來的時後小睡了一下,但妳永遠都不知道妳是躺在朴智旻的胸膛睡著的,而朴智旻也跟妳一起墜入美好的夢鄉。

------------------------------------------------------------------持續追逐星星中

油膩警報!!!(手指彎曲中

如果出事…不要找我要賠償費(遭踹

要記得留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