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越黑暗的夜裡,那繁星越耀眼!

-----------------------------------------------------------------

今天朴智旻一如往常的坐在山頭欣賞星星,他伸出手來,去刻畫星光的美。

“你在幹嘛?”  “看星星啊!”朴智旻回答,“明天…要去首爾了啊?oppa?”  “海恩,不覺得星星很美嗎?”  “說這個幹嘛?!”鄭海恩疑問的說,“也沒什麼,不過妳剛才有問什麼嗎?”  “也不是什麼重要事”

“這樣啊…”  朴智旻露出好看的笑顏。

3年後…

 

“哇!智旻前輩跳舞真帥!!”一個女孩子站在門縫偷看朴智旻,好死不死,今天被抓包了,“那邊那位!”朴智旻用著他專屬的小奶音說道。“嗯…嗯…我是…”這下她可嚇死了,“如果沒事,請不要這樣!”他冷酷的說著, “對不起!!”她就帶著失望的心情離開了。  “呀!孫璨星!”  那女生回頭,“什麼事啊?!”  ,她的閨蜜高興的說著“我跟妳說哦……”,但妳跟本無心聽這些話。

今天妳就跟平常一樣在咖啡廳打工,但其實只有一個原因,因為朴智旻常常來這喝咖啡,很不幸…被認出來了,“妳不是今天那個?!”  “今天對不起…”朴智旻冷眼的瞄了妳一眼後就離開,妳覺得他今天特別冷酷,不過也可能是自己想太多了。

 

孫璨星在回家的路上,想到了今天發生的事,真的又抱歉又難過,心情很差!“我真是個傻ㄚ頭,怎麼會喜歡上智旻前輩呢?”妳心中取笑自己不儘傻還笨,妳嘆了氣,往天空上一看,“好溫暖的星,是來安慰我的嗎?謝謝!剛才的回憶丟了吧!現在只想看著這顆星微笑”

---------------------------------------------------------------持續追逐星星中……

今天二更~

我修改了這篇,在我筆記本裡是又臭又長,我刪減了很多   

孫璨星:愛爬雞無上限的少女,女主~

鄭海恩:小朴智旻3歲,朴智旻的青梅,女配

字忽大忽小抱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