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米>

“啊!!!肚子餓”妳哀嚎,妳很常肚子餓,所以無時無刻都在吃東西,這就是妳是吃貨的由來。“我煮泡麵給妳吃,阿米!”朴智旻寵溺的看看妳,“好”聽到有食物吃星星眼就立即出現了,“阿米!煮好了!”他幫妳拿到桌上,而妳很高興的看著那碗泡麵“雞米尼,最愛你了!”說完後,吃貨模式ON
 
<泰泰>
“阿米!阿米!”他大叫,“啊!!是誰叫老娘的?!”妳不耐煩的開口,原因是…妳很餓,“我辦了IG哦~”他自豪的說,“寒吉?你辦了…寒吉?”,“寒吉?”他一臉懵的看看妳,你才知不是寒吉,是IG啊!這下臉可丟大了,“嗯…我聽錯了啦!別在意嘛!”妳帶點微微的撒嬌音向他說,讓金泰亨心花怒放,“但“阿米聽成什麼呢?”他好奇的問妳,“蕃薯…寒吉是臺灣方言的說法…”妳心虛的說,“我交了一個可愛的吃貨女友呢!”他燦爛的笑著。
 
<兔果果>
“果果!我要吃這個,吃這個,吃這個…”,身為吃貨的妳,今天田柾國特別抽空帶妳來美食街吃美食,他看妳滿足的表情,他覺得也值得了,“慢慢吃,沒人跟妳搶”  “嗚~嗚~”妳嘴巴塞的滿滿的,當然連話也說不出來,不過田柾國就挺愛妳的可愛樣子,語氣裡都是寵溺的說:“好可愛,我的阿米倉鼠!”還捏了捏妳塞滿食物的雙頰。                              寫完時間2017.1.23
---------------------------------------------------------------------------------------------------
想知的寒吉事件的源頭,留言跟我說,就告訴你~
不過可能要賣了一下朋友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