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6012886802_Screenshots  

嗨~本雞是超~極新寫手

寫得不好...也請體諒,糯米是偏鄉地區的小孩,有時有點屁,有時也有點感性
希望能喜歡我這隻糯米!
 
本雞是國一生,04賴,喜歡跳舞,在沒人的地方唱歌,也很喜歡笑(其實是笑點超低
本命是雞米
不定時更文,超希望有人跟我哈拉聊天,所以...多來留言聊天吧!
 
*文章純個人腦補,如有撞梗,就跟我說會道歉+配合刪文的!
 
最後...謝謝 生命 昨天跟我哈拉,愛妳!!!
 
0211更新~
我發現有些親估有來看文,我很感謝,感動,但我希望也能留下腳印
留個言,不強迫,不過你們的留言一直是我的動力哦~
糯米要開學了,不可能搞日更,二更,光功課就快把我吞沒
也只能回家打文,糯米是美術班(現在才說呀,而月考前會留第9節
有時星期六要上課,月考前會留到下午,普通天留到中午
月考前可能會消失,但不要慌(有誰跟妳慌),月考完會回來~
上學後最渴望放假,因為很累,放假就讓他睡到死,大家都一樣吧?!
好啦,就差不多這樣
要開學了,大家加油吧!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