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重新寫這篇文章會不會讓你們覺得很傻眼////大概在之前休息的時候就想說把這篇砍掉重練,重新寫一篇,那劇情的方面會有一些的小改變,在出場人物的名字也會稍做更換,基本上來說,這版本的《仰望天空的人》會與前個版本帶給各位的感覺會有極大的不同,還希望各位能多多支持(`・ω・´)

  

#等候系列

 

 

喜歡藍色,喜歡天空,也喜歡你。

  

Chapter1

 

「欸,段際緣,妳以後想成為怎麼樣的人?」

少年和拍球的聲音闖入了段際緣的耳畔中,而她回過頭看了看認真投擲籃球的少年,突然吹拂的夏風輕輕的勾起了少女的笑容。

 

「溫柔的人吧。」

  

啊,陽光太刺眼了。

段際緣反射性的咪起的雙眼,將手微微的抬起想擋掉些狠狠照上臉龐的陽光,但卻一點用處都沒有,光線調皮的一次又一次的鑽進了指縫,更是刺得段際緣眼睛疼的睜不開。

她拍了拍頭,仍覺得暈的不像話,而方才出現在夢境中少年的身影似乎越來越清晰的出現在眼前,但段際緣很清楚,那傢伙絕對不會出現在這裡。

  

他早拋下她走的老遠了啊。

  

『說那什麼鬼,妳的夢想怎麼那麼狹窄啊?』

『像我的話想成為讓大家都覺得驕傲的音樂人。』

 

他的話語撞進了腦海,如果她沒有記錯的話,夢境的接續應該是這樣,他說他想當作曲家,還是什麼Rapper之類。

段際緣撐起了昏沉沉的身子,一直朝著天空看著。

  

反正她一點都不在乎,吧。  

 

段際緣深深的吸了一口,準備要站起身的瞬間,吵鬧的腳步聲硬生生的打入了她瀕臨爆炸的思緒,緩緩的抬起頭接著一個模糊的影像映入了她的眼目。

  

「姐!」

  

等著她越走越進,她才知道對方是誰,隨後無奈的撐起一抹笑顏。

「妳怎麼了,怪緊張的。」

段際緣故做輕鬆的笑著問身前的少女,而她看著少女一臉急的要跳腳的表情,她也只是笑了笑的接著說,「謝謝妳還這麼關心我,睿緣。」段際緣小小聲的道謝,而被叫作睿緣的少女,臉則是唰的紅了起來,大聲的嚷嚷道:「誰關心妳這個老處女了,我只是要跟你說小明回來了,叫妳快點下去而已,我在重申一次唷,我絕對沒——」

  

「知道了,我趕緊下去就是。」

段際緣換上了剛方才不同的笑盈盈的表情拍了拍睿緣的肩膀,一步併兩步的跑了下樓。

而睿緣看著她姐姐的身影,不自覺的嘆了聲氣。

  

——她其實不用那麼堅強。

  

 

「玧其哥!」

一聲怪叫直接的像針頭般的插進了掛著耳機在作曲的閔玧其耳畔裡頭,他重重的放下了手中的黑筆,緊緊地抿住了雙唇,下一秒,當少年開門的瞬間——「鄭號錫你這個王八蛋啊啊啊!」

  

鄭號錫才剛一推開門便被閔玧其狠狠的吼了一聲,接著一大堆的髒話和話語像連環炮般的直沖沖的向著他,「去你的,我才剛剛想到的靈感被你吵一聲就消失了,你知道有多嚴重嗎?」,「我真的要瘋了,你就不能安靜一點嗎?」

鄭號錫像是被嚇著般直挺挺的站在門口,一動也不動的在那看著已經氣的歇斯底里的閔玧其。也不是說第一次看過他生那麼大的氣,但只要每一次他生氣,不管是鄭號錫還是其他成員都會被嚇的退避三舍。

 

正當鄭號錫覺得自己要完的同時,像是天使一樣的聲音從身旁傳了過來,「好了玧其哥,號錫也不是故意啊,就別責怪他了。」

一個比閔玧其高出很多的少年走到了閔玧其的跟前,輕輕的拍了拍他因為生氣而繃緊的肩膀。

少年看著閔玧其猙獰的表情和緩了一些,便放下心的笑了開來,而原本緊張到要命的鄭號錫也鬆下了眉間,緩緩走近的走進剛才被他惹的不開心的主人翁,鞠了個躬向對方陪了個不是。

 

看著情勢已經平和了差不多,高高的少年接著開口:「其實我跟號錫都是過來找你過去的。」

「找我過去?要找誰啊?」,閔玧其疑惑的挑起了一眼的眉毛,而那個高高的少年接著說,「方PD。聽說是要選什麼作曲家之類的事情。」

 

閔玧其聽完了之後更是疑惑,選作曲家?難過公司的作曲家還不夠多嗎?之類的問題一一的涌上了他的腦海。

似乎是看出了閔玧其的疑問,高高的少年笑著說:「應該也不是什麼壞事啦,不用太擔心的。那我跟號錫先走啦,等等記得過來,不然又要被方PD唸了唷!」

高高的少年雙手推著鄭號錫的背緩緩走了出去,而談論的話題更是讓閔玧其無奈的笑了笑。

  

「金南俊我愛死你啦,這一生就許給你啦,親愛的~」

「鄭號錫你再說我就把你再推進SUGA哥的工作室讓他再多罵你幾句。」

  

隨著聲音一點一滴的消失,閔玧其重新戴上了耳機,開啟了頗有節奏感的音樂,卻在此時一道女聲蓋過了耳機的所有的聲音,不斷的在他的耳朵瘋狂的環繞著。

  

『喜歡玧其,超喜歡玧其,最最最喜歡玧其了!』 

『妳是跳針不成,白痴欸,別一直說啦!』

  

閔玧其傻傻的笑了起來,他拉開的最上方的抽屜,從最底層抽出了一張照片,照片上的他挽住一個少女的肩膀,而她笑的甜蜜,自己則是笑的青澀靦腆。

  

說到作曲家,那是他和她的夢想。

  

閔玧其定睛的看著照片裡頭的少女,很多很多的想法從腦中冒了出來,但是他最想知道也最好奇的莫非是就只有一件事。

  

——她過的好不好。

  

  

幽美的琴聲在小房間裡頭作響著,令坐在一旁聽的小明聽得如癡如醉,而段際緣看著小明陶醉的臉龐,滿足的笑了起來,卻也沒忘唸一唸他的不專注,「別只會享受,也要好好的看要怎麼彈喲!」

小明隨便的點了點頭,讓段際緣也只能哭笑不得的繼續彈奏著。

  

「吶,際緣姐姐為什麼只當家教啊?」

小明一邊喝著柳橙汁一邊問道,因為這個問題而感到驚訝的段際緣則是好奇的反問回去:「為什麼那麼問?」

小明吞下了杯子裡僅剩的柳橙汁,接著說,「姐姐彈鋼琴那麼厲害,又常常彈著自己的自創曲給我聽,所以我覺得妳應該是可以去當作曲家!」

  

語落,段際緣大方的笑了起來。

  

「這世上跟我一樣的人根本一把抓,比我厲害的人更是多,像是……」

那傢伙的臉龐突然浮現在眼前。

「像是誰啊?」小明一臉好奇的問道,而段際緣再也笑不出來的回答他——

  

我很想念的一個渾蛋傢伙。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