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跟上次的《左岸咖啡》的接續✌

-

妳輕輕地拿起放在筆洗裡頭的畫筆,提筆畫在純白色的水彩紙上頭,當妳淡淡地微笑的時候,突然有一陣冰涼感沁入皮膚裡頭,妳微微的咪起眼睛,回頭看到底是那個小屁孩在對自己惡作劇。

 

是閔玧其。

  

妳好氣又好笑的看著他,提起手中的沾染上淡黃色的畫筆,一筆就往閔玧其的臉上畫過,似乎是因為距離太過相近的緣故,讓閔玧其連閃過妳的畫筆攻擊的時間也沒有,白到發光的臉上就這麼多了一筆突兀的淡黃色筆跡。

而妳像小孩子般的甜甜笑起,並且自豪的看著自己在閔先生臉龐上頭留下的顏料,妳也顧不得他傻眼的表情,就在那捧腹大笑起來,搞得整個塞納河畔都是妳豪爽的笑聲。

  

「欸,妳很過分餒。幫妳買啤酒還這樣搞我,臭芝麻。」

閔玧其朝著妳淘氣的吐了吐舌頭,而妳向他站的地方再往前方走一小步,停在他的鞋尖前方。妳墊高了腳尖,用著沒有拿著畫筆的左手揉了揉他的頭髮,並輕聲說道:「不要生氣嘛,我們糖果。」

  

閔玧其因為妳的這翻舉動而漲紅了臉蛋,立即將妳放在他頭頂上頭的手撥掉,把妳的啤酒放到妳的頭頂上頭,自己有點害臊的走向妳畫板前方坐了下來,喝起啤酒。

  

妳輕笑並且把放在自己頭頂上的啤酒拿了下來,兩地手握在手中,緊緊地。

 

「閔玧其你這個超可愛的小男孩!」

  

妳朝著坐在前方的閔玧其大喊,而妳只見他對妳比了根中指。

  

妳無奈笑起,我們閔糖果,真的是太可愛了。

  

-

  

午後的陽光使得整片的塞納河畔呈現了波光粼粼的模樣,刺眼的光線隨著一陣又一陣的清涼的夏風而變得的柔和,金黃的水面映照了藍空上頭淺白色的身影,放眼望去,河畔就像是宇宙一般,特別燦爛。

妳看著自己的畫紙,再看向前方坐著的閔玧其,嘴角上頭的笑意始終沒有退去,而是一直停留在上頭。

閔玧其的身影像是此刻的太陽,特別的溫暖,雖然他總是一連的臭臉,讓別人都嫌棄他很冷酷,其實一點都不是,他其實是一個很貼心又很可愛的小男孩,他其實不可怕,他真的是很棒很棒的人。

他是我世界裡頭不可以消失的一個,美好存在。

  

筆觸暫停在此刻,畫紙上頭是閔玧其坐在河畔前方的身影,淡淡的金黃色畫出了專屬於他的溫柔,畫出了對他一萬點的喜歡。

  

夏風再度輕輕的吹拂而過,妳放下了畫筆,眼睛朝著閔玧其的方向看了過去,妳輕聲的喚了他。而妳看見他因為妳的呼喊而轉過了頭,他用著疑惑的表情看著妳,而妳卻用著高興的笑容回應他的疑惑。

 

「閔玧其,我很喜歡你唷!」

  

語落,妳看著閔玧其毫無表情的臉蛋上頭,慢慢的出現了波動,最後化作為充滿幸福的蜜糖笑容。

 

隨後,妳和閔玧其彼此相視而笑。

 

   

乘著方才的夏風,我想把我所有喜歡你的感情,都送給你。

  

  

  

 

FIN.

  

我們芝芝麻生日快樂❤

謝謝妳從我第一天我開站開始就是第一個留言的,也謝謝妳從那天開始一天又一天的陪伴,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