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3127555741_Screenshots.png

 

硬生生地,撞入了心坎裡頭。

  

 

即使清楚的明白那不是永遠的幸福,但仍然執迷不悟的想要短暫的擁有。那份或許連他也不會懂的心意,就算就只有短短的一秒鐘他會記得隨後就像微風吹拂般的吹得零散再也無法拼湊。

  

那也無妨。

  

我只是,只是,想讓他知道我的一廂情願罷了。

  

 

妳微微的抬起頭,看著他的眼睛,心裡好像被什麼東西跟填滿塞滿了。是那種被喜歡而滿足的幸福嗎抑或是被他緊緊抱住的那抹心動。

是因為什麼而感受到這種心情,不懂,永遠都不會知曉。

  

乾脆就這樣子吧,為他愚蠢在這一世上。

  

移不開看著他眼睛的視線,他的眼睛彷彿就像一座平靜的海,偶爾的淡淡濺起的漣漪和那海平面似乎都將我捲入其中,將我最狼狽的一面全部映照上他那雙清澈的眼眸。

 

或許因為有我這種人,所以才有朴智旻吧。

讓我所有一切糟糕的都讓他容忍,讓這片永遠見不到盡頭的汪洋大海擁抱著不完美的自己。

 

有他,真好。

  

不迴避他那如同點點星辰般的視線,緩緩的啟口。

  

「嗯,沒關係。」

「我很謝謝你喜歡我。」

  

眼淚交織著那抹咧開嘴笑的笑容,彷彿一切都能夠放下的心情,任何傷心能夠釋懷的幸福。或許吧打從一開始,他追上我的腳步,從那一次的告白,往後的心痛,數不盡的不安,都在等待這個瞬間。

  

讓自己能夠看著他的臉龐溫暖笑起的美好。

  

  

表演結束過後,妳的爸爸喚了喚妳的名字,卻得不到回應,他認為妳又可能在打瞌睡了吧本想伸出手搖一搖妳的肩膀,卻撲一個空,他立即轉了過身子才發現身旁空蕩蕩的座位。

  

「爸,我去散步一下。」

  

再三的思考之後才終於想起方才妳向他小小聲說的話,妳的爸爸無奈的笑起,真的是一個時常不見蹤影的小女孩啊。

  

正當為自家女兒偷笑之時,有個叫喊著他名字的聲音頓時傳入了他的耳畔中,他立即收回笑容深怕等會被他人認為是神經病。

 

一雙白布鞋停在眼前,他緩緩的抬起頭,發現是剛才才上臺表演的男孩子。

「老師,好久不見!」那男生的語氣裡夾雜著快樂的大聲說道,而妳的爸爸看著他的笑容,也緩緩地露出如同小小太陽般和藹的笑容,「啊~是你啊,還真的好久不見了呢」

「是呀,老師您覺得我演奏的如何」,他半期待半不安的問著,而妳的爸爸也如往常一般的笑著並且稱讚演奏的真棒,越來越好了。

「話說啊,你有沒有看到我女兒啊?」

  

「您是說……恩夏嗎?」,一聽到關鍵詞妳的爸爸就微微的激動點頭。並且一直狂點頭的說就是那個死丫頭,那位男生看著他,透漏出一絲絲的難以啟口,想說又感覺不該說。

  

「她跟朴智旻在操場。」

  

這番回答傳入妳爸爸的耳中後,他也只是點了點頭說了句我知道了,隨後便準備邁開腳步離去,卻被那男生擋住了去路。

  

「沒有什麼意思,我只是想問問,」

「您女兒跟朴智旻是男女朋友嗎,剛剛看到他們倆抱在一起欸。」

  

語落,妳的爸爸驚嚇的看著那個男生,「你剛剛說什麼?我,我女兒跟朴智旻抱在一起?」

  

下過滂沱大雨,必定會放晴。

  

人的心也是。

  

彷彿跟他的距離沒有像從前那般的遙遠,好像一伸手就能碰觸到曾經那遙不可及他那捉摸不定的心意。

 

已經很久很久了,沒有像現在這樣子輕輕鬆鬆地走在他的身旁。

妳看著他沒有太大起伏的表情,不知道是怎麼了一直感覺到一點一絲的幸福,臉龐上總是一次又一次地漾起笑。

倏忽之間,手掌心多了一股不屬於自己的溫度,將腳步緩緩地停下,回國神才發覺到他那隻已經牽上自己的手。

 

「我先走,要是我有踩到水坑的話,妳就不要走那。」

語落,他的手鬆開了握住妳的手。

  

看著他再度往前方走的步伐,妳趕緊追上他尚快的步伐,心口上湧上了一股溫暖。

他總是這樣子體貼的人啊。

  

看著他的背影,莫名的又笑了。

  

「妳還記得小的時候嗎?」

  

忽然的語句讓心不自覺的震了一下,看向他向自己投來的那抹如同雲彩的眼神,只是輕輕的點了一下頭,接下來,他突然間笑了。

  

「那時候初次見到妳的時候,是在老師的身後,妳很怕生,把我們這些哥哥姊姊們當作怪物一般的用著那種眼神看著我們。」

  

我淡淡的笑了。

  

「從那刻開始,我想要再多認識妳一點,我想知道妳怎麼樣子的人,我想要親手把妳怕生的那層面具摘下來。」

「所以接下來的每日我都跟妳一起上學,無時無刻的煩妳,在妳生日的時候做一張不怎麼樣的生日卡片祝妳快樂。一天一天的我發現,妳是一個溫柔體貼又細心的人,只不過個性兇了點,沒什麼所謂的少女形象。」

 

噠,朴智旻踩到了水坑。

  

他低下頭,隨後又抬起了頭,我們相視而笑。

  

「妳就像這個水坑一樣啊,永遠都不會知道何時會出現,何時又會消失。」

  

不知道打拿來的勇氣,我牽上了你那隻不太大的手。

  

「我不會消失,我會,一直在的。」

  

 

「在你喜歡我的那份心意裡頭,永遠的,都在。」

  

我會一直喜歡你的,把那份心意偷偷地藏在內心,很久很久以後,讓她化成風停留在心頭上。

  

為你瘋狂。

  

 

TBC.

  

  

-

  

這系列大概就快要結束了,還希望大家期待期待##

對了,各位會考生們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