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年了,心裡頭有好多的千言萬語想跟各位說,也有非常多的感謝想要讓大家知道。


昨晚,糯米我趁著母親大人睡覺時,偷偷的拿起平板,回憶著我之前的文章。
然後最初期的文章我完全不乾點進去,也完全不感看,我心臟會承受不了XDDD
但是那時的你們竟然會有耐心的看完那麼渣的文章,然後說著很喜歡,很棒。我是真的很感動,非常非常。
昨晚在看文章那時,我慢慢的憶起我寫那些文章最初的感情,有些文章的文字雖然簡單,卻帶出了最想要帶出的感情,甜文就是甜文,虐文就是虐文,難像我現在的文章什麼感情都沒有QQ

一天一天,發著那些不稱頭的文章,一天一天的,也在悄悄的發芽長大,越來越進步。
其實在寫文的過程中最幸福的莫過於就是被喜歡的文手,讀者稱讚著。
像是薄荷姐姐稱讚:「妳的文筆有進步唷」
閔泰的:「妳的文章一定會有更多人喜歡的。」
或者是,米糕姐姐說的「我們糯糯真的很棒!」,又或者是每個小可愛,像是芝麻、星月、璨恩姐姐、小翼、生命姐姐等等以及默默支持我的讀者們。
其實真的很感謝,我的文章真的沒有你們口中那樣的好,實在沒有。但你們卻總是毫不吝嗇的給予我那樣子的稱讚。

 

一年了。
很多都改變了。
有人離開了,也有多的人加入了我們。
我也認識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也改變了許多,不管是文筆啊,態度或者是寫文的習慣。
不過唯一沒變的,就是當初的初衷,初心。

其實有很多的時候,會想要放棄,不想要繼續經營下去,但是看著有那麼多支持,喜歡我的人,真的很捨不得這樣子放掉。
就再次的鼓起勇氣,繼續下去。

 

我希望我對於這裡,一直都是去年剛進來這裡一樣,不會厭倦,不會討厭,只會有滿滿的期待以及興奮。


下一年,我希望也能跟你們大家一起,我希望大家都是一樣的好。

 

我和初心,與你們同在。
謝謝一直以來總是喜歡我的人❤


                                                         2018.2.2糯米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