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莫非是在不經意時,聽到他對自己也有興趣。


你大概是我所見過最可愛的男生。
總是在下課時刻偷偷地觀察著我,然後當我與你對視視那時,你又會害躁的直往抱枕裡頭竄。總是藉由數學化學國文不會等理由放學時間硬是把我留下來,來場近距離教學。放學時刻,很安靜,安靜得能將彼此的心跳聲聽的一清二楚,或許是我的錯覺吧他的心跳異常的快速,異常不落了好幾個拍子。
而我的也是。

 

不會吧,應該不是吧。
那是怦然心動嗎?

 


傍晚了,景色特別的漂亮。
晚霞掠過天際,橘紅的光線用著僅存的時間灑落下了每個角落。夜晚悄悄地來臨,潔白的雲朵一同隨著全世界緩緩地染上了淡薄如紗的淺紅,最後消逝在柔情似水深不見底的深藍。
我抬起頭仰望著天空如同魔術般的奇妙變化,而我不經意的回頭看了一眼,發現你就站在那跟著我看著同一片天空。
你目不轉睛地望著天,我移不開眼神的傻傻看著你。
頓時,你回過頭來。
我們倆相視。


「金南俊?你怎麼在這?」
你先是帶著疑問的的問著我,而這時我才察覺到我竟然毫無意識跟著你走好一段路。

「那個……我順道要去前面的超市買菜!那我先走囉!」
那次,我掰了一個很扯的理由趕緊逃跑,可不知道你有沒有看見我那因為不知該如何是好而慌慌張張,因為害羞而爬滿整張臉的粉紅。

 

如果你有看到,你應該就會知道吧,我心裡藏匿著的滿滿感情吧。

 

我記得吧,似乎是好幾天過去。
那天的數學課的下課,你倒頭就熟熟的睡去,沉入了夢鄉裡頭。
我隨意的霸佔了別人的位子,一屁股的就坐上了你眼前的位子。我趴在桌面上頭,偷偷的觀察著你的睡顏。你的眼睫毛特別的細長,特別漂亮。感覺你緊閉的眼睛裡頭躲了好幾個銀河,一睜開雙眼便會照亮我的任何一切,那樣子的美好。
看見你因為做好夢而微翹的嘴角,深藏在內心裡頭的幸福頓時全湧上了心頭,心癢癢的,好想要好想要,親吻他。

 

他應該不會發現吧。

 

那瞬間,如同靜止。
緩緩的,靠近你的唇邊。

 


「金南俊。」

 

幹。
我當下嚇得直直往後退的遠遠的。而見到你嘴邊似乎在囔囔著什麼,我又是一個吃了豹子膽的再度揍進身子靠近你。
而那句話語,非常的直接刺進了我的心底,這使得我今夜再也睡不著,眼前一直有你。
輾轉反側。

 

 


「我喜歡你。」

 


能讓金南俊如此欣喜若狂的應該就只有他的金碩珍了。

 

FIN.

-
答應給各位的《像銀河的他》番外,雖然好像不怎麼甜哈哈哈哈##(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