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2875523423_Screenshots.png  

這篇是KK歐膩點的文唷,希望妳喜歡❤

-

一年四季,我們都在彼此的身旁。


春天的時候,枝頭上冒出了幾個還挺可愛的小綠芽,櫻花也正隨著還有點寒冷的微風隨處紛飛著。如同粉紅色的雪花一模一樣,可是並不冰冷,我伸出了小小的雙手,櫻花的花瓣也似乎很會看人眼色般地,剛剛好的落至手上。


輕輕的握住,非常溫柔。


而第一天我也就這麼的遇上了你,而我就停在開滿櫻花的大樹下,等待著花瓣的飄落,然後你就從我的身邊默默地經過,很欠扁的隨口道了句:你當你在演偶像劇哦。


握槽,啊是關你什麼事。那次我就這麼在心裡怒罵了起來,還很幼稚的在你的背後比了中指,才肯罷休對你的不爽。


真是的,跟你認識為什麼會像一場鬧劇呢?我們的相遇應該是要唯美又羞澀的啊!


殘念,真的殘念。

 


夏天那時,天氣正炎熱著啊。
那天的日子,我還清楚的記得當時的氣溫可是飆高34度啊,而我從教室的窗外看出去就見到了你一臉高興的跟死黨打著籃球,汗都流滿的臉頰,都使眼睛旁都有著水,黏答答地。

我都會懷疑,你是不會覺得濕濕黏黏的不會很不舒服嗎?
而當我就這麼想的時候,你剛好轉過了視線,就這麼和我來一個美麗的對望,而你淡淡笑起。
當下的我竟然害羞了,立即回過了頭提起了躺在木製書桌上的自動鉛筆,假裝是在寫功課不經易轉過頭。絕對不是刻意的,不是啊!


哦不,我方才的表情是不是已經出賣了我了呢?


天知道他對於我這樣看他的動作想法是如何,多希望他神經能大條一點,覺得隨便啦沒差之類的,要不然就是視力差了點,根本沒看到我害羞的神情。
不過不過,還是最希望他根本不是在看我就好了。
不然跟他同班餒!待會兒見到面的時候會很尷尬欸!

 

應該是太幸運了吧,根本狗屎運,三種都不是。
你說,你剛才在三樓看見一位長得挺漂亮的學妹在對你比愛心,所以你就對她靦腆了一笑。


呼,還好還好。

 

今年是秋老虎,依然還是相當的燥熱。
不過青綠的葉子也漸漸地枯黃了,一天一天的退去原本的色彩,換上了不同色調的新衣。風也比夏天來得更加涼爽以及微微的冷冽。


走在路上,看著還帶有一點嫩綠的葉子隨風飄落。


而這次,是換我看到你在大樹之前停下了本來匆忙的步伐,然後一臉沉重的神情,猜不透的感情。
原來你還是會感性啊,還真看不出來欸嘿嘿。


我一步一步的,像貓咪一樣放輕了腳步悄悄地走到你的身後,準備大大的嚇你一番。


「閔玧其!」


語落之後,我看到了你的肩膀有微微震動的樣子,隨後你轉過頭那一臉懵的臉部表情,看起來就像一隻受驚嚇的小貓一模一樣,太可愛了這!

 

「笑、笑屁哦!」


「不不不是啦,只是真的太可愛了哈哈哈哈」

我忍不住笑意的大聲笑起你來,而在我眼睛餘光似乎看見你微微脹紅的雙頰,然後那白皙透嫩的小臉上大大地寫著的靠北。
還有還有你因為不爽快而嘟起的粉紅小嘴。


一個一個,都讓我覺得你像一個糖果被別人搶走然後不開心生悶氣的小男孩般。


唉估,真想讓人好好疼愛一番。

 

入冬之後,氣溫驟降。
而今年的初雪也就伴隨著這寒冷的氣溫落了下來,還挺浪漫的。
而在遠處,我就清楚地看見你坐在公車站裡頭等著校車,然後時不時地抖動的身子,臉頰也因為低溫的緣故而染上了些許緋紅。


而我抱著有點興奮的心情,提起步伐緩緩的向你的方向走去。


「好冷!」我走到你的面前,雙手插進口袋,一直上下抖動身子的向你說到。
我只見你一臉無奈的看著我跟小孩子一樣討溫暖的行徑,先是嘆了聲氣,隨後就起了身子,用著他長著少許薄繭的大手握住了我像女孩子般小到不能再小的手。

頓時,手的溫暖了許多。
你的大手就像暖暖包一樣,散發出暖活的氣息,將我這冷冰冰的手添了幾分熱。


我抬起頭看著你,神情沒有太多的變化,依然還是那個像是別人欠了他100萬的臉,依然還是那張冰冷的的高冷臉。

 

真是,笑一下也不行嗎?

 

「朴智旻,我知道我很帥,不過可以不要一直看我嗎?」

 

「不要臉欸你,誰一直看你,你哪裡帥啦!」

完了,這次真的被你的鷹眼給拆穿了。
現在真的很不得司機伯伯當危險駕駛飆車來到這裡,然後快點讓我的閔玧其隔開距離!
不對不對,乾脆在這裡鑽個雪洞埋進去吧!

 

「我們智旻,臉紅起來真的是太可愛了。」

 

欸?臉紅?
不會吧,我竟然當著這石頭的面臉紅了?這還不給人活啦!上帝啊你說啊!


而今天在公車上,滿滿都是用著曖昧眼神看著我們倆的同校學生。


拜託啊,我們倆真的沒什麼關係啊!
欸,這樣說好像也不對,應該是說我偷偷喜歡的關係吧嘻嘻。

 

 FIN.

-

最近天氣冷唷,大家要多作保暖唷❤可不要像我一樣咳個不停www

還有啊我最近更的都會是點文哦,那《仰望天空的人》、《照亮後,走遠了》以及CP長文會等到點文都寫完再來還債了,所以請大家再等等囉(筆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