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好久不見了啊哈哈XDD

 

這篇是楹點的文唷,從星期三段考完就開始打了,有點渣 希望妳喜歡唷(筆芯

1512037759648_Screenshots.png  

-

微微的抬起頭,看見了遠在天邊的銀河。它,離我們真的好遠好遠,可是又感覺就近在咫尺,在眼前放大,璀璨的星光在雙眼前散發著在刺眼不過的光輝,星星好多,也很閃亮。

在我的印象中,銀河啊,是深深的藍色,然後裡頭夾雜著許多繁星,有純純的白色,有放射出湛藍色彩的星星,噢,我也似乎看見了一點正在閃爍的光芒。


銀河很像他。真的真的。


他也離我好遠好遠吶,就坐在我面前的少年。
他的眼睛裡頭,不知道藏了多少的銀河,好漂亮好漂亮。總會不自覺的,就像沉迷在那雙,神秘且雪亮的雙眼之前。

下課的時候啊,我會躺在玩偶上,左看右看的就為了看一眼你在甜蜜不過的小小酒窩,說實在話啊,恨不得溺死在裡頭!要是真的那樣,我也死無遺憾了。

但有的時候,總會好死不死,你會回過頭,然後我就會和你對上雙眼,每次每次我都會像受驚訝的小貓一樣,啊不對應該說是鴕鳥。
就會像隻鴕鳥般,直接將頭埋進玩偶裡頭,或許就是一個你看不到我,我也看不到你的心態吧。

天啊,有夠尷尬的!


雖然我沒有看見他的表情,但我一定知道,他絕對是一臉的嫌棄和那個人是在搞什麼鬼的想法。
啊啊啊啊媽的真的超要命的啦!

 

可是可是啊,我就是一個學不乖的小屁孩吧。過了一天,啊不對不用一天只要兩三個小時過後,依然會照著平常一樣,偷偷的看著他。
並且藉著課業不會,跑去問問他,然後就會聽到有一個人的心跳怎麼會跳的那麼快呢?我實在很納悶啊,難道他都不會聽到嗎?該不會是暫時性失聰吧。
不然就是被他完全當透明人?
算了,還是別胡亂猜測吧,不然傷感情。

 

就這樣子吧,我喜歡他,喜歡了三年。
為什麼說他像銀河呢?因為啊他是一個遙遠掉觸及不到的人,他是一個耀眼到讓我無法輕易靠近的人。
他的全身上下感覺就是用星辰拼貼而成的,散發著不同於一般人的光輝。或許有人會問,他啥都看不見,他身上有你說的那種特質嗎?
他有他有,真的有!
如果你看不到,那是你家的事情。因為用我的眼睛,看到的就是如同銀河般璀璨且完美的他。


-

「碩珍哥!你在幹嘛?」
一道男聲就這麼傳入了正在看夜晚星空的少年,而少年轉過頭,看著聲音的主人。

「柾國啊,哥正在看天空。」他淡淡的說,嘴角旁勾起微微的笑容。而田柾國歪著頭,一步一步的走向為名金碩珍的少年身旁。
「天空有什麼好看的?」田柾國很不識趣的嘟起嘴說道,而後著則是無奈的揉了揉他的棕色頭髮。

 

「當然有,有我曾經很喜歡的人的身影。」

 

而金碩珍在天上的星星上頭,似乎又見到了那個人的酒渦以及溢滿溫柔的笑容。

·

「金南俊,我很喜歡你」


「嗯,我也是。」

-

-

嗨~這裡是消失以久的糯米來冒個泡了www(遭揍

啊上面那兩句沒有意外的話會再出個番外的嘿嘿

然後我最近才發現我把一個點文的文章的主角寫錯了!!真的很對不起!!我應該會在補一篇給那位親估的(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