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好久不見了啊哈哈XDD

 

這篇是楹點的文唷,從星期三段考完就開始打了,有點渣 希望妳喜歡唷(筆芯

1512037759648_Screenshots.png  

-

微微的抬起頭,看見了遠在天邊的銀河。它,離我們真的好遠好遠,可是又感覺就近在咫尺,在眼前放大,璀璨的星光在雙眼前散發著在刺眼不過的光輝,星星好多,也很閃亮。

在我的印象中,銀河啊,是深深的藍色,然後裡頭夾雜著許多繁星,有純純的白色,有放射出湛藍色彩的星星,噢,我也似乎看見了一點正在閃爍的光芒。


銀河很像他。真的真的。


他也離我好遠好遠吶,就坐在我面前的少年。
他的眼睛裡頭,不知道藏了多少的銀河,好漂亮好漂亮。總會不自覺的,就像沉迷在那雙,神秘且雪亮的雙眼之前。

下課的時候啊,我會躺在玩偶上,左看右看的就為了看一眼你在甜蜜不過的小小酒窩,說實在話啊,恨不得溺死在裡頭!要是真的那樣,我也死無遺憾了。

但有的時候,總會好死不死,你會回過頭,然後我就會和你對上雙眼,每次每次我都會像受驚訝的小貓一樣,啊不對應該說是鴕鳥。
就會像隻鴕鳥般,直接將頭埋進玩偶裡頭,或許就是一個你看不到我,我也看不到你的心態吧。

天啊,有夠尷尬的!


雖然我沒有看見他的表情,但我一定知道,他絕對是一臉的嫌棄和那個人是在搞什麼鬼的想法。
啊啊啊啊媽的真的超要命的啦!

 

可是可是啊,我就是一個學不乖的小屁孩吧。過了一天,啊不對不用一天只要兩三個小時過後,依然會照著平常一樣,偷偷的看著他。
並且藉著課業不會,跑去問問他,然後就會聽到有一個人的心跳怎麼會跳的那麼快呢?我實在很納悶啊,難道他都不會聽到嗎?該不會是暫時性失聰吧。
不然就是被他完全當透明人?
算了,還是別胡亂猜測吧,不然傷感情。

 

就這樣子吧,我喜歡他,喜歡了三年。
為什麼說他像銀河呢?因為啊他是一個遙遠掉觸及不到的人,他是一個耀眼到讓我無法輕易靠近的人。
他的全身上下感覺就是用星辰拼貼而成的,散發著不同於一般人的光輝。或許有人會問,他啥都看不見,他身上有你說的那種特質嗎?
他有他有,真的有!
如果你看不到,那是你家的事情。因為用我的眼睛,看到的就是如同銀河般璀璨且完美的他。


-

「碩珍哥!你在幹嘛?」
一道男聲就這麼傳入了正在看夜晚星空的少年,而少年轉過頭,看著聲音的主人。

「柾國啊,哥正在看天空。」他淡淡的說,嘴角旁勾起微微的笑容。而田柾國歪著頭,一步一步的走向為名金碩珍的少年身旁。
「天空有什麼好看的?」田柾國很不識趣的嘟起嘴說道,而後著則是無奈的揉了揉他的棕色頭髮。

 

「當然有,有我曾經很喜歡的人的身影。」

 

而金碩珍在天上的星星上頭,似乎又見到了那個人的酒渦以及溢滿溫柔的笑容。

·

「金南俊,我很喜歡你」


「嗯,我也是。」

-

-

嗨~這裡是消失以久的糯米來冒個泡了www(遭揍

啊上面那兩句沒有意外的話會再出個番外的嘿嘿

然後我最近才發現我把一個點文的文章的主角寫錯了!!真的很對不起!!我應該會在補一篇給那位親估的(愛心

 

 

 

 

 

 

 

 

 

 

 

 

 

 

 

 

 

 

 

 

創作者介紹

玩具箱內的糯米雞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芝麻
  • 哈囉好久不見的段考結束的糯米(?
    看到偷偷看著他那段讓我想到今天我就坐在我原創男主原型的後面寫文哈哈哈(幸好沒被發現w
  • 哈囉~(招手wwww
    哦哦哦這樣的感覺一定很刺激對吧!(激動
    如果被發現的話一定會很尷尬的XDDD

    糯米 於 2017/12/01 18:14 回覆

  • 璨恩::UE
  • 糯米米筆下的俊尼眼睛真的好美阿[糯米米的文筆真的超好
    段考終於結束了~[我要裝作我不知道兩周後有模考XD
    南碩!!!!!!!老夫老妻的fu
    by也是很久沒冒泡的璨恩
  • 凜翼/空鏡
  • 對不起 但講到銀河我又想到了課文(跪
    背課文被到瘋掉(?
    段考作文發下 我又再次感到我文筆的不足(扶額
    段考考完了(趴
    沒有考爆(趴
    我要裝作不知道下下下禮拜有模擬考存在(?

    By.凜翼
  • 从零开始的楹
  • 不渣啦不渣~明明就很好啊~
    我也好久没出现了...吧(笑
    好喜欢银河这个形容词!银河嘛...这样形容的话他给我的感觉好像就是看着那个人的眼睛就会沉迷在里面啊啊OwO沉迷其中无法自拔?(请自行带入掉进了无底洞的感觉,搞笑的那种)
    好啦不知不觉把他弄成另一个意思了...?
    听着脸红的思春期的给你宇宙看了这篇想说好配~
    挥举我南硕大旗啊啊啊!(挥(咦
    暗恋中的美好都写在里面好甜(´▽`ʃ❤ƪ)
    所以嘛他们最后在一起了吧,在一起了吧?~~ ( ͡° ͜ʖ ͡°)
    考试考完了太好啦,希望成绩发下来会好哦~ (๑•̀ㅂ•́)و✧
    我也把这篇推到太平洋,谢谢糯米米~ (~ ̄▽ ̄)~
    偷偷问一句糯米米是不是喜欢珍果啊XDDD
    (呃呃是的除了rough之外也看了你ig的幼儿园十题,可爱得差点把我炸出来了,真的XDDDD)
  • 抹茶
  • 對我是來聊天的#
    糯米米唔啾啾天啊好久沒見到了QAQ
    沒有瘦吧(捏
    不能瘦麻麻要親的(親#
    哀估打錯沒關係、
    人總是會犯錯的(人生大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