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1028_082737.jpg  

呈上晚來的圖~這篇有點渣唷(愛心

 

-

閔玧其總喜歡走在人們的後頭。

-
偷偷的,去暗戀一個人。

對於閔玧其來說,去欣賞一個人是個扭曲的概念,又何況是喜歡一個人呢?
可是,他偏偏就喜歡上了一個人,一個少年,很可愛的少年。

他只在國中的畢業典禮上看過他一次。他隱隱約約的記得,少年是有雙單眼皮,鼻子小巧不挺而且有著櫻桃小嘴。雙頰旁還浮現著些許緋紅,就像個小女孩般的,可是對方可是男的啊!

在這之後,閔玧其就對他傾心了。

而第二次見到他的時候,便是在高二的時候。


閔玧其絕對不會說,他在迎新的時候看見那位少年差點驚訝到閃尿,興奮到要把自己朋友的肩膀給搖壞。
而在那之後,閔玧其就開始每天跟著他了,就像跟蹤狂的般。
要是下課時看到他要去上廁所,也會跟在他身後,偷偷的跟過去,那有的時候還看到一些那種東西。


哦,他也絕對不會說,他看見他的那個的時候,臉紅了。打死他也絕對不會承認。


要是下課的的話,他總會等著少年走出教室,再走在他的身後,一步一步的踩著少年的影子。
而閔玧其光看著少年的身影,也開心的笑了起來。而他的嘴角旁提起的笑容就像蜜糖一般,感覺就要從當中溢出糖漿般的。


閔玧其喜歡走在後頭,那是他因為少年而養成的習慣。一個有點變態但卻又改不了的壞習慣。


誰叫他,喜歡他呢?


-
閔玧其今天要畢業了。
通常不哭的他,卻在今天在教室裡大哭了一場,而在一旁的朋友看了也以為他只是因為要畢業了捨不得而小小感性一下吧。
不,他們錯的離譜。
他哭的如此悽慘也只是因為一個人,他很喜歡的少年,那位學弟。
他一想到之後每天沒有他的日子眼淚就不自覺的從眼角滑落,心就會不自覺的抽痛起來。說真的,少年是他每天日子的動力,他很害怕,要是沒了他,要他以後怎麼活啊?


他不敢去想像。
-

「不好意思,借過」
「那個那個……你認識3年級的學長嗎?」


「叫閔玧其。」
-
畢業典禮結束後,閔玧其在學校隨處逛逛。而他在不遠處看見了少年的身影,而此時的他也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看來,他真是個可怕的東西啊,竟然可以然自己一下開心一下哭的,讓自己變得跟瘋子一樣。
不過他也挺願意的,因為是他。

閔玧其放輕了步伐,悄悄的往少年的方向走去,卻剛好被對方抓住了手腕。
閔玧其微愣,他只見到少年正低著頭,嘴巴微微的動著,「那個,是閔玧其學長嗎?」

閔玧其著實傻住了,有點結巴的問他:「找我幹嘛?」

而閔玧其只見少年的臉龐正泛起小小的紅潤以及嬌羞,笑得十分開心。

看到這幕的閔玧其也突然心花怒放,耳根子也開始透紅,這人怎麼能這麼可愛啊!活得像個小女孩啊。

「就是……因為你每天都跟著我,然後看到我都會笑得很開心,所以我在想」

「——你是不是喜歡我啊?」


閔玧淡笑,點了點頭。
「很喜歡唷,朴智旻。」

 

-

好啦這篇是芝麻的糖雞,希望妳喜歡唷~

還有最近大家身體要注意點唷,我的班上已經有4個B流了www超慘哈哈,然後我現在也有小小感冒啊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